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康婷参加宁夏回族自治区“打击传销,共创和谐”公益宣讲活动

时间:2018-05-28 08:56:32  来源:康婷  作者:

  2018年5月25日,由宁夏自治区工商局、公安厅、教育厅主办,康婷公司甘肃省分公司等13家直销企业发起并承办的“打击传销,共创和谐”公益宣讲活动走进宁夏北方民族大学。活动现场,工商执法部门人员讲解“打传”法规,揭示传销陷阱,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们上了别开生面的一课。

1.jpg

  宁夏自治区工商局竞争执法局负责人在活动中表述称:当前,大学毕业生由于缺乏社会经验和对传销的基本辨别能力,再加上近年来传销行为花样频出,新型传销行为披上了电子商务、金融投资、微商等貌似合法的外衣,其活动愈发具有迷惑性和隐蔽性,让人难以辨别。

2.jpg

  近年来,宁夏自治区工商局在自治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按照自治区打传工作总体部署要求,不断加大打击传销工作力度,强化与公安等各部门的协调配合,巩固完善打击传销工作机制,同时也充分利用媒体等各种社会宣传资源,有针对性地开展广泛的宣传活动,全力遏制传销活动在我区蔓延势头,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3.jpg

  参与本次宣传互动活动的宁夏北方民族大学师生表示,经过工商执法和直销企业负责人员的讲解,在校的同学和老师们对害人害己的传销有了清楚的认识,这场公益宣讲活动将会对大学生安全就业、构建和谐校园起到积极作用。
  康婷公司甘肃省分公司在此次活动中积极配合宁夏自治区工商执法部门组织开展此次公益宣讲活动。康婷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经营、诚信生产、诚信服务、诚信合作”的经营理念,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市场秩序,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