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脉宝云店战略签约科大讯飞

时间:2018-06-19 09:41:13  来源:中脉  作者:

  说起电视机顶盒,大家都不陌生,家家户户都要用。可是,你知道超脑魔盒吗?一个能听会说,集学习娱乐各种功能于一体的超级智能电视盒子!只要对它说话,它马上就能给你回应,听起来是不是超炫酷?
  这么好玩的东西,脉宝家人们是不是也很期待?好消息来啦!6月10日,脉宝云店和科大讯飞正式战略签约,脉宝超脑魔盒7月份马上就能上线脉宝云店了!

1.webp.jpg


  脉宝超脑魔盒是什么?
  脉宝超脑魔盒是科大讯飞专门为脉宝云店量身定制的智能黑科技产品,它是一个包含人工智能、语音识别、自然语音理解等核心技术的智能语音盒子,简单来说,是机顶盒+游戏机+电脑主机+学习机+KTV点唱机等多功能与一身的系统集合。

2.webp.jpg


  用脉宝超脑魔盒,常规的追剧看电影自然不在话下,遥控器K歌也是小CASE,神奇的是它还能帮你学英语,充当生活百科小助手,甚至连你家里所有的电器都能智能遥控了……而所有的功能只要张张嘴就能轻松完成,so easy,妥妥的客厅生活神器!

3.webp.jpg


  为什么是科大讯飞?
  科大讯飞是专业从事智能语音技术研究的业内大咖,国内最大的智能语音技术提供商,在智能语音技术领域独树一帜,同时还拥有多项国际领先的科研成果,入选了《麻省理工科技评论》2017年度全球 50 大最聪明公司”榜单。2014年,科大讯飞提出了“超脑计划”,通过发出语音指令实现从开关灯到电视、空调等智能家电语音控制,希望推动一场“从手控到声控”的智能家居革命。

4.webp.jpg


  就在签约仪式举行的前一天,科大讯飞刚刚过完它的19岁生日。成立19年来,科大讯飞一路完成了从工具到平台再到音频大入口连接器的转变,成为我国唯一以语音技术为产业化方向的“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是拥有几十亿数据的大型云平台,技术实力和数据流量比肩BAT,未来前景无可限量!

5.webp.jpg


  战略协作,强者的联合
  基于科大讯飞在语音智能科技领域的超强实力、丰富资源和领先地位,以及中脉对智能人工技术与健康家居产业结合的前瞻性预见,早在2016年8月,周董就率领高管团队一行参访科大讯飞总部,双方坦诚互信交流,希望未来能将科大讯飞高精尖的智能语音科技应用到中脉生态家系统中来,共同打造物联网时代健康产业科技家居的典型样本!

6.webp.jpg

7.webp.jpg


  两年后的2018年6月10日,脉宝云店与科大讯飞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从脉宝超脑魔盒开始,依托脉宝云店的50w店主、200w注册用户和上千万的覆盖人群,让高精尖的智能语音技术走入百万脉宝家庭,帮助他们实现简单、便捷、自由的智能家居生活,更重要的是,把美好便捷生活的理念和方式传递给更多更多人!

8.webp.jpg


  智能物联,未来的开始
  与科大讯飞战略签约,超脑魔盒上线脉宝云店,这只是双方合作的开始,以后将会有更多更贴近脉宝以及中脉家人需求的科技产品上市。对于未来,就像张总在讲话中提到的一样,充满无限可能!

9.webp.jpg


  脉道科技首席执行官张国平


  未来,在战略层面,我们也将不仅仅局限于产品本身,而是期望能将科大讯飞高端前沿的智能语音技术运用于脉宝云店平台,充分提升脉宝家人们购物体验的同时,也能实现移动社交电商创业平台的革命性改变。正所谓,新技术创造新模式,新模式实现新发展!
  继脉宝超脑魔盒之后,后续也将会有更多智能语音产品及技术登陆脉宝云店,对于双方未来进一步的深入合作,科大讯飞的胡总也进行了美好的展望。

10.webp.jpg


  科大讯飞执行总裁,消费者BG总裁胡郁


  今天,科大讯飞和中脉、脉宝云店的合作意义非凡!基于互联网和电信网络信息等充分发展,未来将是物联网发展时代,中脉及脉宝云店高瞻远瞩,提早把握商业发展风口,发展大有可为!”
  张总、胡总以及科大讯飞消费者BG副总裁章继东,科大讯飞消费者BG高级合作总监潘辰扬、中脉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周健、脉道科技营运总裁朱毅巍、中脉学院执行院长李肖光等参会领导,还就目前科大讯飞正在研发的智能音箱产品与脉宝云店、中脉生态家的深度结合做了深入探讨。

11.webp.jpg


  大家还参观了科大讯飞的智能语音体验中心,并为科大讯飞的19岁生日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并期许合作圆满成功,双方企业在未来创新发展道路友谊长青,基业永续!

12.webp.jpg

13.webp.jpg


  智能云时代,物联大未来,伴随着4G、5G网络移动宽带提速,大数据、云计算快速发展,物联网迎来了井喷式发展机会!脉宝云店战略携手科大讯飞,全方位布局智能物联生态,推动行业的革命性发展,相信在不远的未来,定能屹立时代发展的潮头浪尖!

14.webp.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