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安然公司市场委会议隆重召开

时间:2018-07-10 10:26:04  来源:安然  作者:

1.webp.jpg

  2018年7月3日,安然公司市场委会议在深圳隆重召开。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公司高管,政策咨询委、市场发展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2.webp.jpg


  董事长刘润东先生致辞,热烈欢迎政策咨询委、市场发展委委员的到来。他表示,安然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感谢大家为安然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2018年是安然发展年,是执行落地安然2.0时代战略的元年。安然品牌价值的提升,大型市场活动的创新,管理效率和社会影响力的提高,都充分彰显了企业的魅力和实力。他希望政策咨询委、市场发展委委员能继续发挥市场前线的“领头军”的作用,为安然稳健发展提供动力。
  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发表重要讲话,希望大家通过此次会议分析总结前一阶段的工作,开拓思路、积极探索、创新奋进、凝心聚力,共同打造更加灿烂的安然前景。

3.webp.jpg


  直销中华区执行总裁陶剑俊对安然公司上半年营销系统工作进行了总结规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动员伙伴们落实“1+6”升级计划,助力安然2.0时代腾飞。

4.webp.jpg


  营销常务副总裁董洪斌对安然公司上半年业绩进行了分析,希望伙伴们坚定信心,在下阶段工作中再创佳绩。

5.webp.jpg


  公共事务中心副总监靳媛为大家带来《直销企业与系统常见法律风险》的精彩课程,帮助伙伴更好的开展市场活动。

6.webp.jpg


  营销总裁助理袁永青主持会议,鼓励伙伴们提振信心、戮力齐心,助力安然事业再攀高峰。

7.webp.jpg


  会上,安然政策咨询委、市场发展委委员围绕市场营销情况和管理经验等进行充分交流。大家共同探讨、各抒己见,就如何维护市场、拓展市场积极建言献策,表示将始终追随安然公司的步伐,积极迎接市场挑战,与安然公司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