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天狮集团全球首家高科技生活体验馆落地中国深圳

时间:2018-08-03 16:40:33  来源:天狮  作者:
   2018·深圳
  天狮集团于8月3日上午9点30分,在深圳正式对外宣布集团全球第一家、结合高科技互动与体验式营销模式的天狮体验馆正式落户深圳罗湖区。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表示,发布会当天正逢集团23岁生日,天狮向全球消费者公开结合以体验式营销、一体多翼战略和互联网+的完整规划且具体展示,并准备以此为起首陆续在全球开设据点加大推广。李金元深切期许天狮体验馆成为引领全球消费者一个未来美好的生活方式,并成为体现多元生活完美融合的最佳示范。
 
1.webp.jpg
3.webp.jpg4.webp.jpg5.webp.jpg6.webp.jpg7.webp.jpg
 
  TIENS·天狮
  天狮集团作为跨国集团,多年的海外市场运营经验已经洞察到消费市场在结合时尚的体验感受+高科技的需求日益高涨。李金元董事长指出,为了加快回应市场的呼声,天狮历经一年多的时间在全球考察最新运用在科技+消费行为技术趋势与缜密详细的筹划后,为深圳体验馆引进人脸识别技术、人体感知技术、020全渠道技术、物联网技术以及人机交互技术等五大科技,为天狮所有互动平台的行为建立大数据平台并提供数据支撑服务,展现天狮深度融合互联网+的全新互动模式,将天狮正在全球布局的一体多翼战略、每个点滴创新自然浸入消费者的日常生活里。
 
9.webp.jpg10.webp.jpg11.webp.jpg12.webp.jpg13.webp.jpg14.webp.jpg15.webp.jpg16.webp.jpg17.webp.jpg18.webp.jpg
 
  深圳体验馆剪影
 
 
24.webp.jpg21.webp.jpg22.webp.jpg23.webp.jpg24.webp.jpg25.webp.jpg26.webp.jpg28.webp.jpg29.webp.jpg31.webp.jpg32.webp.jpg33.webp.jpg34.webp.jpg35.webp.jpg36.webp.jpg37.webp.jpg37.webp (1).jpg38.webp.jpg
 
  8.3开业活动精彩剪辑
 
  天狮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张忠涛在开业仪式表示,创立于1995年的8月3日的天狮集团是一家在全球大健康产业居于领跑者地位的跨国企业, 1997年天狮走出国门开始全球化的事业布局,开创中国企业海外发展的标志。“23年后的天狮集团正值青壮之年,天狮一直持续走创新的路未曾停歇。在李金元董事长“一体多翼”战略指引下发起第三次创业的号召;就在今天,天狮向全球正式发布引领未来美好生活全新模式-从中国深圳再次出航!”
 
40.webp.jpg
 
  天狮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张忠涛先生为深圳体验店送来集团的祝福
 
 
41.webp.jpg
 
  天狮集团大中华区总裁致开业词
 
  互联网+的名词在在2012年的移动互联网博览会首次被提出来,而在2015年3月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中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互联网+”的行动计划,引起各方高度关注。天狮集团在新闻发布会中正式推出以万物互联模式,将天狮“一体多翼”的全球战略具体呈现。
  虽然现代消费者在指尖之间可以满足高科技带来消费的便利性,但是对于想亲身体验产品的广大人群的必须满足其需求。天狮集团在发布会现场演绎“体验式营销”的服务理念,并以全新打造的终端体验营销模式做呈现,并更加强对产品质量管控务求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真实的美好体验。在现场并发现有为消费者开创轻松的社交平台与创新性的展业空间,能发挥在体验的同时也为生活质量带来提升和美好的感受。
 
45.webp.jpg46.webp.jpg48.webp.jpg49.webp.jpg
 
  天狮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张忠涛先生及天狮集团终端体验运营部总监刘宇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23年前天狮从中国出发,走向世界创造奇迹;23年后的天狮在创新的道路上,再次从中国出发,率先将一体多翼的战略落实到每个国家,将体验店的体验营销传递给千家万户。就在深圳体验馆再度引燃全球的消费者,正式宣告全新的“融”生活时代已然来临。”负责天狮集团全球终端战略规划与运营总监刘宇向在场的媒体表示,天狮打造升级版体验店来面向市场和消费者,主要是传递着天狮多年来发展的愿景,做大健康的领跑者。在新的社交平台下,对新生活方式的一种引领和搭建。在多翼产业创造未来的模式下,利用高科技工具嫁接给消费者流畅的体验,顺应潮流时代的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