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康婷公司成功举办“美丽新康婷”摄影展览

时间:2018-08-17 17:14:24  来源:康婷  作者:

  经过2个月的筹备、拍摄与制作,康婷公司于2018年8月13日成功举办了“美丽新康婷”摄影展览。展览以照片的形式记录了处在改革创新、健康发展的新康婷,反映了蔚为壮观、多个区域实现智能化管理,致力于现代化、科技型企业建设愿景的新康婷,展览期间,吸引了众多职工前来参观。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在步入新时代、踏入新征程、再创新篇章的大势下,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公司正继往开来、阔步前行,不断向“新康婷、新作为、新贡献”迈进,彰显了康婷人兢兢业业、坚韧不拔、奋勇向前的精神,展现出“新时代、新康婷”的新风采。此次公司组织举办的“美丽新康婷”摄影大赛,必将促进职工精神文明建设,激励广大职工再接再厉,为建设新康婷,创造新未来,再造新辉煌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