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完美全国业绩前十地区市场精英代表都参加了这场会议

时间:2018-08-28 08:42:30  来源:完美  作者:

  8月21日-22日,完美“第五届第一次系统教育咨询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完美培训战略工作坊”第一次会议在中山金钻酒店成功召开。

1.webp.jpg


  本次会议得到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总裁胡瑞连、总经理赵建红、业务中心总经理岳新鸿、财务中心总经理彭志红、业务中心副总经理吴仁钢、第五届教育咨询委员及全国业绩前十地区市场精英代表均出席了此次会议。

2.webp.jpg


  古董事长在百忙当中抽空莅临,点燃在场委员们和市场精英代表的参会热情。会上,古董事长表示对本次会议寄予厚望,希望大家珍惜机会,众志成城,积极为完美系统教育出谋划策,让完美迈向更好的明天,谱写出新的篇章。
  会议期间,完美公司总经理赵建红、业务中心总经理岳新鸿及业务中心副总经理吴仁钢都发表了重要讲话。

3.webp.jpg


  赵建红总经理从公司战略角度和数字化建设等层面,分享了完美公司在面对互联网时代的大趋势下,董事局领导英明果敢,睿智过人,引领全公司“变”的举措,帮助教育咨委会委员及市场精英代表了解公司的最新动态。

4.webp.jpg


  岳新鸿总经理从业务角度指出,“市场发展,教育先行”。公司的愿景要通过教育深入下去,展望未来,要将公司价值观和业务制高点融入到培训中,希望通过公司及教育咨询委员会的共同努力,让公司的系统培训越来越完善。

5.webp.jpg


  吴仁钢副总经理表示,系统培训具有重要功能,与市场相互促进,想要稳定市场并带来良好反应,必须跟随公司战略推动系统教育新变革,深化和传播完美文化及愿景,树立良好市场氛围,规范市场发展。

6.webp.jpg

7.webp.jpg


  本次系统教育咨委会首次尝试战略工作坊模式,结合公司战略方向,以目前的市场为基础,通过行动学习对现有的培训模式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度的探讨与梳理。

8.webp.jpg

9.webp.jpg


  委员们及市场精英代表积极投入,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市场一线,围绕焦点问题各抒己见,踊跃建言献策,会场气氛积极热烈。

10.webp.jpg


  会议最后,胡总裁感谢委员们及市场精英代表的付出,表示挑战即是机遇,对完美未来充满信心,强调维护市场秩序和吸纳年轻一代的重要性,并认为健康管理作为完美重要发展方向,需融入培训系统,更好地推向市场一线。

11.webp.jpg


  百年完美
  全球完美
  “众志成城、把握时机、共赢未来”让我们共同去实现“百年完美,全球完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