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康婷22周年司庆暨2018年秋季运动会激情绽放

时间:2018-09-10 14:35:51  来源:康婷  作者:

  看过了春的绚烂,听过了夏的蝉鸣,终于迎来了秋的硕果。22年匠心情怀,展示着康婷人的卓越追求;22年光阴荏苒,实现了天津康婷的华丽蜕变;22年发展壮大,奠定了辉煌发展的坚实基础。

1.webp.jpg


  2018年9月9日,对康婷人来说,意味着一种浓烈的仪式感,“心能量·一起燃”——康婷公司22周年司庆暨2018年秋季运动会在气势宏伟、风景旖旎的康婷健康事业产业园盛大举行。康婷公司刘小兵董事长、杨琪总裁、党支部杨震书记携公司高管以及全体康婷员工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感受着体育运动之优美,文化气息之醇厚,未来梦想之憧憬,大健康事业之辉煌。


  激情飞扬展梦想  斗志昂扬创未来

2.webp.jpg


  开幕式在康婷音乐喷泉广场举行,这是一场精彩、非凡、卓越、具有象征性,令人难以忘怀的饕餮盛会。此次盛典在雄浑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每个中心方队伴着清风,迎着朝阳,踏着矫健的步伐,扬起自信的脸庞,他们英姿飒爽、风采别样、整齐划一、满怀激情,口中呼喊着“专注健康,关爱生命,造福人类”,这是他们对公司最好的宣誓,时刻展现出蓬勃朝气和必胜的信念。伴随鼓声阵阵,响彻天际,开幕式表演《康婷之韵》瞬时直达康婷人的心灵。

 

 

3.webp.jpg

 


  蓄势搏发扬帆远航  乘风踏浪跨越发展

7.webp.jpg


  康婷公司杨琪总裁登台致辞向莅临运动会现场的所有康婷员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杨总讲到,今天是个好日子,秋高气爽、激情飞扬的9月9阔步而来,我们康婷人又迎来了康婷公司22周年司庆暨2018年秋季运动会的隆重启幕。在这里,我向大家宣布喜讯:我们康婷公司是产权优势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西青开发区科技领军企业,2017年我们公司实现产值29.6亿元,纳税5.88亿元,这些成绩的取得既得益于天津市西青区开发区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扶,更得益于董事长的睿智、坚持、拼搏以及我们所有康婷人的共同努力!
  杨总表示,不仅希望康婷员工在运动会场上,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强壮体魄、汇聚力量,勇于超越自我、顽强拼搏,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坚韧执着展现康婷人的精神和风采,创造运动场上的辉煌;更希望全体员工通过此次运动会能够凝聚人心、团结进取,也是增进交流、增加学习的机会,进一步明确未来工作的前进方向与美好前景,树立信心、诚实守信、鼓足干劲,勇于创新,为康婷的发展与繁荣作贡献。最后预祝运动员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更预祝康婷2018年秋季运动会圆满成功。
 

  万众瞩目襄盛举  鼓声铿锵谱华章
  一月打起鼓,天地又复苏;三月打起鼓,汗水下泥土;六月打起鼓,万众更忙碌;九月打起鼓,笑着收幸福。伴随着康婷员工雷鸣的掌声、热情的欢呼声,刘小兵董事长、杨琪总裁、党支部杨震书记携公司高管共同击鼓为康婷公司22周年司庆暨2018年秋季运动会盛大开幕,阵阵厚重空灵的鼓声为康婷带来美好的祝愿,现场的热烈气氛点燃了全场康婷家人的高涨情绪。


  逐梦扬威凝团结  顽强拼搏赛佳绩

8.JPG

9.JPG


  在运动会中,所有参赛选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全民健身,增强体质”的宗旨,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向“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无论是勇士还是铿锵玫瑰,他们不仅在工作中不辞辛苦,恪守岗位,精进不休,发扬工匠精神,在任何时刻都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创造佳绩,一齐为康婷的大健康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励精图治承使命  坚韧不拔康婷人

10.webp.jpg


  经过一上午的精彩角逐,下午康婷公司迎来了22周年司庆暨2018年秋季运动会颁奖典礼及闭幕式。首先,康婷公司刘小兵董事长为闭幕式精彩致辞,今天是康婷公司成立22周年的生日,22年走过来公司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楼越盖越高,工作环境不断改善,康婷员工的待遇都在不断的提高,但康婷人的精神没有变。康婷员工始终坚持刻苦耐劳、努力奋进、忘我、坚韧不拔、兢兢业业的精神,舍小家,为康婷之大家。值此之际,感谢康婷家人对康婷公司的努力付出与贡献,祝愿康婷22周年生日快乐,祝愿杨总生日快乐,也祝愿2018年秋季运动会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星光闪耀秀风采  精彩纷呈享盛宴
  相比开幕式的庄严与隆重,闭幕式多了一些欢快与轻松。一首《最美》歌声悠扬、荡气回肠,唱出了大家心中最美的康婷,也唱出了大家对康婷的依恋与感恩。随后精彩绝伦的表演、柔美曼妙的舞蹈、声声入耳的歌曲、温情暖心的小品无一不给康婷员工带来令人印象深刻的视听盛宴。

11.JPG

12.webp.jpg


  超越自我健体魄  意气风发载誉归
  在载歌载舞的表演中,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在大家的瞩目与期待中,康婷公司22周年司庆暨2018年秋季运动会颁奖典礼推向了高潮,各个项目的奖项冠军一一揭开了面纱。历经了层层角逐,所有“佼佼者”不仅收获了喜悦,收获了殊荣,超越了自我,更加坚信在未来会以更崭新的面貌、拼搏的力量迎来康婷新的春天,源源不断为康婷大健康事业而奋斗。


  9月9日是个不平凡的日子,它见证了康婷的诞生,见证了康婷的成长,见证了康婷的步步崛起。22年的青春和年华向我们诉说着一段不懈奋斗而又充满光辉的岁月,22年的积累成就了康婷大健康产业的理想,22年的励精图治造就了康婷今天的宏伟蓝图。

16.webp.jpg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与感动,“心能量·一起燃”——康婷公司22周年司庆暨2018年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让我们共同祝福杨总生日快乐;让我们共同展望未来,扬帆远航,迎接新的挑战,实现新的跨越;让我们共同为康婷健康事业大厦添砖加瓦;让我们共同祝愿康婷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