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古润金七度荣膺“中华慈善奖”

时间:2018-09-20 09:03:21  来源:完美  作者:

  9月13日,中国民政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十届“中华慈善奖”表彰大会。

11.webp.jpg


  △颁奖活动现场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凭借对慈善事业的不懈投入,荣膺“中华慈善奖”捐赠个人称号,这是他第七次获此殊荣。

12.webp.jpg


  △业务中心副总经理董兵(左二)代表古董事长领奖


  国务委员王勇、全国政协副主席汪永清、民政部部长黄树贤、国务院副秘书长孟扬、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谭天星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13.webp.jpg


  △颁奖活动现场


  “中华慈善奖”是中国最高规格的政府慈善奖项,也是中国慈善领域最权威、最有影响力、参与度最高的奖项之一,于2005年由国家民政部设立。
  获得本次“中华慈善奖”捐赠个人的还有曹德旺、许家印、陈江和、杨惠妍等知名企业家。

14.webp.jpg


  △中华慈善奖捐赠个人


  在中国投资20多年来,古润金带领完美公司在稳健发展的同时,倾情捐助各项社会公益事业,逐步形成了以捐建希望工程、推广母亲水窖、倡导无偿献血、参与慈善万人行、支持华文教育、推动禁毒事业为主体的慈善公益体系项目,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逾7亿元。为营造社会慈善氛围、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对于未来,古润金认为,慈善只有起点,爱心没有终点。
  在他看来,慈善是一种义务、一种精神、一种让华人共鸣的基因。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中国经济取得巨大的腾飞,也为海外侨商回乡创业、报效桑梓提供了广阔舞台。古润金认为,得益于中国改革开放政策,公司取得了蓬勃稳健的发展,更应该怀揣一颗赤诚的感恩之心,积极回馈社会,不余遗力帮助弱势群体。
  20多年来,古润金乐善好施、博爱的情怀广为人知,他始终秉持“善循环”理念,以侨心、侨情、侨力践行侨商公益,致力让公益中华成为一种世界语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