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天狮学院为新生设立总额为14万的新生奖学金

时间:2018-10-17 09:39:08  来源:天狮  作者:

  “当我得知自己获得天津天狮学院新生奖学金时,我不知道该如何描述自己的心情,有一份惊喜、有一份感动、有一份兴奋,也有一份泪水。今天能获得这个荣誉,我要感谢天狮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对我的认可和鼓励,感谢在求学阶段中遇上的好老师,感谢一路陪伴我的同学和朋友们,感谢一直为我默默付出的父母……”。

2018101615396562623816.jpg


  “对于我们广大学生来说,这是对我们在学习上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我们学习上的一种激励和鼓舞,捧着手中的奖学金,心里感慨万千,告诉自己要更加努力。我们正处青春年华,努力是我们该有的模样,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我会正确看待这种奖励和荣誉,以此来鞭策自己,刻苦学习,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祖国对我们的关爱和培养。”
  来自天狮学院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和艺术与设计学院的18级新生刘程源和张文飞激动地说。
  据悉,今年为鼓励更多品学兼优的考生报考天狮学院,激励学生继续努力学习,在学校获得更好的成长,在天津天狮学院张俊喜校长的倡议和亲自推动下,学校特出台了《天津天狮学院2018级本科优秀新生奖励办法》,并依据相关条款在每个二级学院的18级新生中评选出了7名品学兼优的新生奖学金获得者,在今年的新生开学典礼上对7名同学进行了隆重表彰,每人奖励金额2万元,奖励总额达14万元。
  天津天狮学院冉齐鸣副校长在宣布新生奖学金获得者名单时讲到,“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天狮学院的这一殊荣,谦虚谨慎,争取更大进步,希望全体同学感受到天狮惜才爱才的殷切希望,以各种方式广泛宣传天狮这一重大举措,以先进为榜样,勤奋好学、刻苦钻研、求实创新,再创佳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