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双迪荣获2018博鳌直销高峰论坛两项大奖

时间:2018-11-15 10:51:23  来源:双迪  作者:

  11月1日至3日,以“重构‘人·货·场’赋能‘新·直·消’”为主题的第五届博鳌直销高峰论坛在海南三亚举行。双迪股份董事长潘晓非应邀出席论坛,并捧获两项重量级大奖。

11.jpg


  潘晓非董事长与原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督管理局局长沈根申、原江苏省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副局长朱永才在前排就坐


  论坛上,潘晓非董事长与其他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高管、行业专家、顶级供应商及各方媒体,就未来直销行业在多元化、爆发式增长的全新消费场景下的市场理念革新与企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潘总还结合双迪公司一体两翼战略、直销模式创新、如何提升产品重消等议题做大会发言。

12.jpg


  凭借突出的平台优势和先进的科技优势,双迪在本届论坛上荣获2018博鳌直销高峰论坛“年度直销系统创业平台典范奖”,双迪知水微型富氢制水器获“消费者金口碑产品奖”。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迪始终围绕“吃喝睡养吸、排补通调预”,以“立足生命科学,造福人类健康”为宗旨研发生产出一系列高科技产品,并应用于人们的日常生活。其中,双迪知水微型富氢制水器依托独家专利“富氢水”技术优势,人性化设计,方便快捷,随时随“智”造出集高富氢、负电位、小分子团等多重保健功能于一体的健康饮用水,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双迪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再接再厉,智造出更多方便人们生活的产品,同时,也愿为志同道合之士提供既有广度又有深度的平台,见证科技力量,共圆健康之梦,共赴财富之约,共创充满希望的灿烂明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