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完美公益影像节温暖寒冬 用影像致敬中华脊梁

时间:2018-12-09 14:27:02  来源:完美  作者:

  第四届完美公益影像节
  在百年侨校广州暨南大学盛大举行
  全程盛况直播
  您看了吗?

1.webp.jpg


  12月的广州天气骤冷
  但这场爱意暖流、星光熠熠
  的公益盛典
  让广州的冬天变得温暖起来
  接下来
  小编带大家感受到什么是
  感  人  肺  腑 
  万  众  瞩  目


  现场震撼又走心

2.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公益捐款,历届最多
  活动现场,完美公司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中国禁毒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广东省慈善总会、中山市慈善总会等共计捐资6000万元,用于开展精准扶贫、教育、女性公益、禁毒事业、公益文化传播等公益项目的开展。

6.webp.jpg
 

  原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赵阳,原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任启亮,马来西亚驻华大使、拿督 ZAINUDDIN BIN YAHYA,智利驻华大使 Luis Schmidt,暨南大学校长宋献中,公安部禁毒局原局长、中国禁毒基金会理事长杨凤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秦国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春雷,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庞国梅,中国侨联副主席、广东省侨联主席黎静,共青团广东省委书记池志雄,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常务副会长傅朗,广东省妇联副主席罗敏,中共中山市委副书记陈文锋,以及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副董事长许国伟、总裁胡瑞连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众星齐聚,致敬中华脊梁
  本届完美公益影像节以“用影像致敬中华脊梁”为主题,分为“初心志”“求索志”“弄潮志”“完美志”“栋梁志”“完美大学”六大篇章。
  朱迅、郁可唯、秦昊、李光洁、刘惜君、刘敏涛、乔振宇、张磊、戴玉强、巴特尔、柳博诸多公益明星携手助阵,为我们讲述那些平凡人做出的不平凡的事,堪称 “中华脊梁”。

7.JPG


  刘敏涛作为公益讲述人,为我们介绍的是一位86岁的老太太,她就像隔壁的邻家奶奶,笑容和蔼、言语朴实。一份5毛钱的早餐,一坚持就是27年,风雨无阻。

8.webp.jpg


  还有他,中国唯一一所艾滋病患者学校的校长郭小平,曾是传染病医院的院长,他说:“医院不缺院长,但孩子们缺我这样一个校长。”

9.webp.jpg

10.webp.jpg


  当乔振宇推着清华学霸朱晓鹏走到台前时,看到这位患癌症而身残的年轻人自强不息的模样,我们由衷感到欣慰和钦佩。

11.webp.jpg

12.webp.jpg


  还有摄影师焦波和他在汶川地震中收养的六位孤儿,焦波十年的陪伴让孩子们走出了地震的阴霾,积极地面对生活。


  “你的一次,他的一生。”完美公司坚持20载无偿献血,献血总人数28万人次,献血总量7100万毫升,完美人用热血诠释着生命的感动。


  在平凡人的最美善行里,他们称得上“中华脊梁”。
  秦昊、李光洁分别为我们讲述了装甲兵工程学院教授臧克茂、英雄试飞员李中华的事迹,现场是震撼、是敬仰。他们用自己的默默无闻支撑起中国的强国梦,他们称得上“中华脊梁”。


  梅派传人巴特尔的一曲《梨花颂》,尽显国粹之美。缤纷多彩的文化符号承载着丰富的历史内涵,文化是根,根深才能叶茂,文化是源,源远才能流长。

20.webp.jpg


  这让我们明白叶嘉莹先生为何把全部财产捐赠,用于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明白她的这份坚持有多么伟大!


  我们也明白了身在异国他乡,76岁的梁冰为何坚持华文教育。远离故土的华人努力把中华文化传承下来,就是为了让后代不要忘记自己是炎黄子孙。


  看到当今中国的繁荣富强,远在异国他乡的中华儿女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们为故乡默默地做着力所能及的一切,他们称得上“中华脊梁”。

27.webp.jpg


  在现场,为这些“中华脊梁”升起了一面特殊的五星红旗,这面旗子将带给最美戍边人卓嘎、央宗姐妹,她们生活在玉麦,守护着祖国数千平方公里的国土。三代人坚持做一件事,平凡的他们称得上是“中华脊梁”。


  完美公益讲述
  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现场阐述了完美公益理念。
  他表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得益于改革开放政策,20多年来,完美公司扎根中国、稳健发展。今年举办第四届公益影像节,希望通过分享、传播公益英雄的真实故事,号召每个人都能成为爱心的传播者。同时,让海外华人同胞都能感受到中国公益文化的力量,把爱心与“善”的文化传递得更广、更远。


  完美大学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完美大学正式启动,未来将携手多所知名院校、培训机构共同合作,打造一所没有围墙的大学,为企业内部和外部人才的培训教育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33.webp.jpg


  △完美公司三位领导、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刁庆军、浙江大学医养中心健康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李海军、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主任惠晓丹、暨南大学副校长洪岸、中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吴建新一同启动完美大学

34.webp.jpg


  完美公司副董事长许国伟作《如何给世界创造更大的价值》主题演讲,他诠释了完美大学的治学理念及未来愿景。
  完美大学为未来而生,它将帮助每一个不甘于平凡、渴望用知识改变命运的人提升自我,发现新机遇,为家庭、为企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正能量。

35.webp.jpg


  完美25载公益事业
  20多年来,完美公司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打造、支持了完美公益影像节、希望工程、无偿献血、母亲水窖、华文教育、禁毒事业、慈善万人行等独具特色的公益项目,迄今为各项公益事业捐款总额已近8亿元。
  自2015年首届“完美公益影像节”举办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4届,并连续两年荣获中国慈善排行榜“十大公益慈善项目奖”,成为了发现爱、传递爱、分享爱的公益盛会。

36.webp.jpg


  △第四届公益影像节十组善行者合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