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罗麦启明公益万里行活动走进河南洛阳市新安县

时间:2018-12-11 13:11:31  来源:启明公益基金会   作者:

5.webp.jpg

  启明公益基金会积极为早日实现教育强国贡献力量。11月14日,“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捐书助学活动走进河南省新安县,在该县北冶中学举行隆重的仪式,现场向该校捐赠了3200余册、价值10万元的图书。

6.webp.jpg


  参加捐赠活动的有:新安县政协主席樊栋梁,政协委员张传子,新安县教育局领导许红军,新安县工商所所长孙宏伟,北冶镇镇长潘峰,启明公益基金会河南项目部部长金盼,爱心志愿者周凡超、李龙等30余人以及北冶一中韩学谦校长和全体师生。

7.webp.jpg


  许红军讲话,感谢启明公益基金会为新安县教育发展事业所做的贡献,你们无私奉献的义举,彰显着世间最美好的爱心接力。我想说,捐助是真诚的,关心是无价的。学校要励精图治,严谨办学,把学校办成一所社会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成才的学校;教师要不断学习,诲人不倦,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学生要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和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希望。

8.webp.jpg


  金盼代表启明公益基金会和爱心人士发言,关注教育,关心学生是启明公益基金会践行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具体体现,也是践行“启迪智慧,明镜心灵”宗旨的有效行动,我们将继续围绕教育强国目标,持续加大对贫困地区中小学生开展阅读的支持力度,用阅读点亮孩子们美丽的人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