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传承中华文化 长青助力麻坡关圣文化宫建设

时间:2019-03-21 13:30:04  来源:长青  作者:

  近日,由马来西亚麻坡关圣宫龙狮团与政府合作打造全世界第一个舞狮文物宫——麻坡关圣文化宫在马来西亚举办了启动仪式,它的建设旨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价值内涵,同时促进大马多元文化和谐交流。马来西亚能源、工艺、科学、气候变化和环境部长杨美盈主持此次启动仪式,出席贵宾有大马一哥拿督李宗伟,麻坡关圣宫龙狮团名誉会长丹斯里李金友、团长陈培森,国际关圣宫同盟会狮艺总监萧斐弘,国际龙狮运动协会第一副主席梁溧棠等等。CNI长青中国执行董事周文瑞代表长青公司出席仪式,此外,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直销研究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蔡尚融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1.JPG


  关圣宫龙狮团是海外华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一个奇迹, 上世纪80年代由当地华人在马来西亚创建,历经曲折,传承发扬中华文化的赤子之心却始终如一,通过持之以恒的打造,关圣宫龙狮团成为当之无愧的世界狮王,率先开创的高桩舞狮,以惊险与精湛赢获美誉。满怀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壮志激情,多年来龙狮团征战世界各地,荣膺68次世界冠军,世界狮王实至名归。
  CNI长青作为一家由马来西亚华人创办的企业,自诞生起,便牢记身上流淌着中华民族血脉,根在中国。过往30多年间,这种根深蒂固的民族情怀指引着CNI长青在改革开放的中国大地上建厂投资,以自己的贡献推动中马之间的贸易交流!与此同时,CNI长青也始终致力于搭建中马文化交流的桥梁,将海外华人的文化传承发扬光大。多年来,CNI长青邀请了于丹、易中天等名师学者到马来西亚去讲学,出资赞助华文学校,让中华文化在企业中生根开花,并吸引在马来西亚的外国侨民来学习中华文化。

2.JPG


  出于共同的价值理念,CNI长青与麻坡关圣宫龙狮团建立了深厚的交际。2017年4月24日,长青(中国)还曾将麻坡关圣宫龙狮团专程请到中国,开展深入的互动与交流。此次,CNI长青更是以极大的热情,出资援助麻坡关圣文化宫的建设,为呵护与传承中华文化贡献一份力量。

3.JPG


  据悉,此次麻坡关圣文化宫建设项目将投资约1000万令吉,计划在三年内落成,届时,它将成为麻坡地区一道著名的地标建筑,推动当地旅游业的发展,助力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