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聚焦|多家直销企业业绩持续下滑

时间:2019-04-25 14:22:08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赵鹏宇

  近日,整治“保健”乱象“百日行动”已正式收官,但受“权健事件”影响的直销行业业绩不容乐观。据记者了解,德家、佳莱科技、安然纳米、卫康、太阳神等多家直销企业业绩均出现持续下滑的问题,有的甚至出现裁员、暂停直销业务等情况。对此,广州迪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直销行业网公司总裁梁庆国告诉记者,自“权健事件”爆发以来,令不少企业暂停了市场的新人报单,并且全面暂停了各种招商会议和培训会议等。这几个月来,每个月高额的运营成本使很多中小企业已无法承受,入不敷出成了这些企业的现象。

  据记者观察发现,目前,直销企业不仅仅只是受“权健事件”的影响,实际上,很多企业近几年来业绩一直持续下滑,多家企业更是从去年开始业绩大幅度下滑。据了解,德家不仅停掉了公司的业务,还遣散了管理团队并搬离了原来的办公地点。德家内部人员也表示,自去年开始公司的效益就不好,因为出现资金困难问题,所以去年已将公司业务都停掉了。

  此外,太阳神也因吃尽“被传销”苦头,自2018年开始直销业绩大幅下滑,近段时间更是艰难维持。据记者从太阳神内部高层了解到,太阳神业绩确已大幅下滑,公司已经决定裁员。多家直销企业也表示,因退单问题上演,公司疲于应对,加上竞争对手的压制以及各种否定直销的呼声不断,这对公司发展很不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