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尚赫公益投入资金超过6000万元

时间:2019-05-16 07:48:16  来源:新华网  作者:

  5月10日,2019母亲节前夕,由天津市妇联主办,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承办、天津市尚赫公益基金会协办,“大爱点燃希望,真情回报母恩”——母亲节慈善捐赠活动在天津举行。天津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贾雪娜,天津尚赫生产研发基地副总李安堂等参加此次公益活动。

3.jpg

  活动现场,企业天津尚赫向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现金及尚赫净水机,将全部发放给自强单亲母亲。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出资83万元,用于救助千村患“两癌”的困难母亲,每人1万元。

  天津市妇联副主席贾雪娜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涌现出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团体和社会爱心人士来关心支持妇女慈善事业,共同为贫困妇女和贫困“两癌”妇女架起一座通向健康幸福的桥梁。同时希望单亲母亲和患“两癌”的妇女都能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把各方关爱化作战胜困难的力量。

4.jpg

  天津尚赫生产研发基地副总李安堂表示,天津市尚赫公益基金会在全国范围内已援建189所公益学校,其中天津地区共15所公益学校,爱心足迹遍及21个省、市、自治区,并持续回访这些学校。天津市尚赫公益基金会持续履行社会责任,多年来累计投入爱心资金超过6000万元。天津市尚赫公益基金会一直坚持不断地践行公益,致力于捐资助学、医疗救助、扶危济困、环保倡导等公益建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