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和治友德全球运营总部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时间:2019-08-12 08:20:59  来源:和治友德  作者:

  8月9日上午,和治友德全球运营总部项目奠基仪式于天津隆重举行。
  雄狮跃欢舞,锣鼓震天鸣。在这金秋的收获季节,和治友德在发展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1.webp.jpg


  奠基仪式现场


  和治友德市场开拓团队代表、行政服务团队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


  奠基仪式现场气氛热烈

4.webp.jpg


  盛大喜庆的舞狮表演


  上午10时,奠基仪式正式开始,在精彩纷呈的舞狮表演过后,外交部原副部长吉佩定、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何荣林分别发表了讲话。

5.webp.jpg


  外交部原副部长吉佩定发表讲话

5.webp (1).jpg


  吉佩定先生向和治友德赠送“厚德载物”墨宝

6.webp.jpg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何荣林发表讲话


  随后,韩金明董事长发表致辞。韩总表示,和治友德将以“三个坚持、六个不变”展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发展决心。坚持发展大健康事业的决心不变,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的宗旨不变;坚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的决心不变,打造直销作为核心竞争力的信心不变;坚持遵循“一带一路”倡议、走向全球化的决心不变,将和治友德打造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健康养生事业平台的愿景不变。
  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与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下,和治友德市场开拓团队和行政服务团队必将奋发图强、披荆斩棘,为实现2030企业战略全力以赴,努力实现哪里有人群,哪里就有和治友德的产品和服务;哪里有阳光,哪里就有和治友德健康的旗帜、成功的旗帜。

7.webp.jpg


  韩金明董事长致辞


  同时莅临奠基仪式的嘉宾有天津市第十届政协副主席、原天津市慈善协会会长曹秀荣,外交部前发言人、原中国驻外特命全权大使唐国强大使,曾担任中国驻外特命全权大使的刘玉和大使、张金凤大使、闵永年大使、刁鸣生大使,天津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王长兰,天津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兼妇工委主任付秋萍,华明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于莉丽,华明高新区工程管理副主任王盛春及华明高新区工程部、项目部、企业发展部部长一行,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最后,在一片热烈、喜庆的氛围下,大家同擎金锹,扬土培基。

8.webp.jpg


  奠基仪式现场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和治友德全球运营总部项目集研发品控中心、客户服务中心、人才培训中心、物流配送中心、金融财务中心“五大核心中心”于一体,项目的建成将拉开公司新的发展大幕。和治友德将植根“一带一路”黄金支点——天津,紧密围绕倡议勇毅笃行,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创造出强大新动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