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康婷党支部开展“祖国——我向您汇报”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0 10:20:33  来源:康婷  作者: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党员群众爱国、爱党的热情,突出党组织在基层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康婷集团党支部于2019年9月27日组织开展了“祖国——我向您汇报”主题党日活动。

1.jpg


  新中国从1949年一路走来,披荆斩棘,历尽坎坷,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41年的改革开放和艰苦创业,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党的十九大更是提出“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始终未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未忘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

 


  康婷集团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以“祖国——我向您汇报”歌颂伟大祖国70年来的沧桑巨变和日新月异的变化,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更加富强。主题党日活动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党员代表杨红玉、屈洪伍、冯郸、张冉冉、杨刚垂分别发言,向祖国汇报个人成长历程,分享成长经验,展现了祖国70年来飞速发展的变化与成果,坚定了爱国、爱党的信念,表达对祖国强大的美好愿景。分享结束后,乔娜、屈洪伍两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一同向党旗宣誓。

8.jpg


  最后康婷集团党支部书记杨震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为契机,坚定爱国、爱党的信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职工群众一起为祖国的伟大复兴事业继续奋斗、砥砺前行,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奋力拼搏、不懈努力,为推动康婷大健康产业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