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年·励志】女排精神 聚力安然

时间:2019-11-06 09:16:24  来源:安然  作者:

  中国女排在女排世界杯11连胜一举夺魁,发扬女排精神,为国争光!安然纳米2019年度表彰盛典邀请到女排奥运冠军张萍女士亲临现场,为伙伴们精彩分享。

15.webp.jpg

   ▲女排奥运冠军张萍女士接受安然公司商学院院长佟静女士采访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所有的成功都来自于平时的辛勤付出!”张萍女士与安然伙伴分享女排精神及自己的奋斗历程。爱国、挑战极限、逆势而上、永不言败……是女排精神的精髓。

  张萍女士还带给安然伙伴美好的祝福,激励安然伙伴们做有心的追梦人,为梦想奋斗不息,让自己的人生更精彩、更有意义。

16.webp.jpg

  ▲张萍女士将签名的排球抛向伙伴们

  张萍女士将亲笔签名的3个排球抛向伙伴们,观众席一片欢呼声,接到排球的伙伴们兴奋不已,现场掀起高潮。

  女排精神体现的是爱国拼搏、勇于挑战、不畏艰难,无论形势多严峻,总会拼到底,永远保持向上奋斗的姿态!这也是安然15年来不断壮大所坚持的精神、是安然人不断奋进所坚持的精神!

  新时代的安然路上,让我们发扬女排精神,跨越挑战,坚守、拼搏、奋进,每一个人都能实现安然大梦想,实现“人人安然,世界安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