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安然|【年会·梦想】梦想有声 迈向成功

时间:2019-11-07 10:24:28  来源:安然  作者:

  梦想自有声

  梦想指引我们奋斗的方向,引领我们走向成功。安然伙伴来到现场,与大家分享有关他们的梦想,激发现场伙伴们的斗志,让大家感受到在安然的舞台上,只要坚守、坚持,就能追梦安然,筑非凡!

1.webp.jpg

  ▲梦想自有声

  生命的阳光

2.webp.jpg

  来自天府之国成都的樊荣女士, 在2012年的一次体检中发现得了肾炎,因为没有引起重视,严重到要每天服用激素药,短短几个月,人身材严重走样,体重从96斤直接飙升到128斤,看起来像四五十岁的大妈。

  一次偶然的机会她接触到安然的产品,把安然的纳米套服和泰立宁、维海松、维尔奇、香黄片等拿回家用了起来。用了不到两个月,身体状况逐渐恢复!现在别人都以为她才20几岁,这种年龄成迷身材无敌的感觉让她重新找回健康和美丽,拥有靓丽的人生!

  智慧的选择

3.webp.jpg

  郞力先先生加入安然之前,经营有机乳品,有8家直营店,十几家连锁店,经营有序,势头良好。然而,商业精英光鲜的背后却是太多的无奈,还经常不被尊重。

  因为表弟保志山先生,他选择了安然,这是一次非常智慧的选择!没有犹豫,不留后路,他关闭自己的公司,全身心投入安然!他经常工作从8点钟到凌晨2点,并用“我做他看,他做我看,放手让他干”的三部曲来培养伙伴,两年半的时间,伙伴遍布全国各地,全家人一起经营安然事业,付出的辛苦也获得成果,得到的是认可和尊重。

  转换跑道 迈向自由人生

4.webp.jpg

  汪永山先生曾经是世界排名第三的零售巨头公司的一名高级管理者, 就是人们常说的”金领”。但光鲜亮丽的背后,压力、没有安全感、受到束缚,让他倍感挫败。2013年,他接触到安然事业,决定转换跑道,加入安然!

  在安然,他一切归零,从头学习,用前所未有的激情投入到安然事业,通过自己的努力,他获得了财富、事业、荣誉和自由,荣获了2018年度中国直销风云榜创业导师奖,成为家人的骄傲,达到任何职场都无法企及的高度!

  女儿当自强

5.webp.jpg

  张国琴女士因为特殊的家庭情况,从小就生活不如意。她发誓一定要出人头地,为父亲争口气,为全家赢回尊严!开过服装店,做过销售,虽然取得不错的成绩,但并没有充分的实现自我价值。

  2013年,她结缘安然,看到了大健康产业的巨大潜力,全力以赴运作安然,在安然平台上,她的每一份付出都有回报,一步步成长,一天天变强大!今天的她,家庭幸福,收获了高品质、受人尊重的美好生活。

  追梦人

6.webp.jpg

  从河北邢台农村来北京的追梦人王壮国先生,从小就立志要拥有成功的精彩人生。但几经折腾,并没有实现自己的梦想。接触安然后,被安然符合人性的经营模式所吸引,毅然决然地投入安然事业!

  没有经验和能力,就从零开始,通过努力变得越来越优秀,安然就像一道光,赋予了他无限的力量。在安然奋斗两年多时间,他的生活发生了质的改变,有了房有了车,还在安然遇到了志同道合的另一半 ,成为父母的骄傲,拥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和精彩的人生。

  雄鹰终会展翅翱翔,巨人终会踏步远行,沿着河流,顺着山路,在安然的康庄之路上追寻年轻的梦想,让我们跟随家人的脚步,一起追梦安然,筑非凡! 。

  安然成功之路

  任何成功的结果都源自一个梦想,

  梦想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主题。

  “心所至,无所不至”的崇高境界

  和“以智慧引领人生,

  以卓越引领社会”的目标追求,

  已成为我们共同的思想坚守和精神财富。

   盛典现场,安然公司营销副总裁徐宁女士带领市场优秀领导人张志军先生、王海舟先生、钱琳燕女士、胡智莱先生、郑长俊先生,为大家分享走向成功之路的经历,解读成功密码,帮助伙伴们明确方向,积累精神财富。

7.webp.jpg

  ▲安然成功之路

  梦想要如何开始?

  郑长俊先生表示,所有的成功都来源于一个梦想,梦想会撑大你的格局,而选择是成功的第一步,一个正确的选择可以让你有力量在困难面前坚持下去,直至梦想实现。选择安然是一种福分,要永远不忘初心,坚持自己的梦想,让人生更加辉煌。

  要如何快速成长?

  胡智莱先生强调,一方面要学习,一方面要改变。想要改变是梦想的种子,努力学习是实现梦想的途径。要谦虚好学,虚心向身边的人学习,才能在安然平台不断提升、成长,最终获得成功。

  逆境中如何突围?

  钱琳燕女士认为,要用长远的眼光看待直销行业的前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舒适度和品质度的要求都有提升,直销行业会有很大前景和发展空间。所以我们应该趁现在提升服务力、竞争力和专业度,才有力量迎接更大的机遇和挑战。

  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领导人?

  郑长俊先生表示,做一名优秀的领导人,需要担当和责任。要把市场、团队和伙伴当做自己的责任。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也会始终陪伴伙伴,永远和市场伙伴共同奋斗、共同进退,共创辉煌。

  中国直销的未来在哪里?

  张志军先生表示,直销行业有广阔前景,要对直销行业有坚定的信心。逆境之中才能看到一个企业的品质,安然经历风雨,辉煌15年,体现了安然公司的实力和魅力,我们要相信安然、领导人和伙伴,矢志不渝跟随安然公司创造更大的辉煌成就。

  成就卓越人生是所有安然人

  实现安然梦、中国梦的完美统一。

  人生因梦想而精彩,

  梦想让我们坚守虔诚不变的信仰,

  梦想激励矢志不渝的奋斗,

  梦想凝聚追求卓越的力量,

  梦想成就未来人生的辉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