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陈东方出任理想营销总裁

时间:2019-11-15 07:20:18  来源:理想  作者:

640.webp.jpg

  中国科协生产率研究院研究员,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直销业奠基人,曾任多家著名直销企业CEO,行业资深运营管理、教育培训专家,有着近三十年直销经历的陈东方先生出任理想科技集团董事长助理、营销总裁。

  陈东方,湖南籍人,中国农工党党员,油画家。陈东方是中国“前直销时代”的开创者,奠基人。其团队拓展为亚洲之最,截至1998年止,个人旗下团队最多时为260万多人。

  他是亚太地区著名营销、策划、演说家,历时二十四年的演讲达四千多场(次),并创立了中国式的“陈东方直销时代”。“陈东方OPP演讲模式”在业界及新闻界广泛流传,影响深远。他曾先后培育出中国一大批营销教育专家,带出过直销界数位收入过亿的杰出人物和三十多位收入达千万的成功人士。著有《陈东方直销文集》、《成功快车》等著作;曾个人捐赠四所希望小学,两条公路,一座城市雕塑,为合肥市荣誉市民。多次获得“亚太十大金牌讲师”,“影响中国直销发展十大风云人物”、“中国直销十大职业经理人之一”等荣誉称号。

  陈东方,思维严谨敏锐,在直销界影响力大,针对销售行业乱象不断。他曾说过:我们的每一个企业、系统及经销商们,都应该在思想上、认识上和措施上做到上下统一,步调一致,不可流于形式。严查产品和市场虚夸行为和现象,来一次真正的刮骨行动!坦然坚守自己,遵守行业法律法规,接受政府监管部门的严厉监管,踏实做好终端市场的贴心服务,直销行业才会有美好的明天!

  理想,始于传承,精于淬炼。伴随着陈东方先生的加入,理想将进一步加快直销进程,心怀“维护地球和人类的健康”,继续竭力推广中国茶和中国三七,以全产业链视角,描绘出理想大健康时代的新版图,共同实现“中国理想·中国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