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来自安然长白山百年野山参的自白

时间:2019-11-21 11:22:10  来源:安然  作者:

  嗨,大家好,我是安然长白山百年野山参君!自从2019年11月7日,我光荣地加入安然以后,备受关注。
  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今天我特地发表一篇自白,借安然微信公众号推出一期【图解野山参】,让大家具体深入的了解我的出生、价值、安然公司的干细胞研究项目以及怎样提升大家的健康生活品质。
  图文并茂,一看就懂,快来听听我的自白吧!

  01
  基本信息

7.webp.jpg

  姓名:安然长白山百年野山参
  出生地:中国吉林长白山山脉
  年龄:百年以上
  不是随便一支人参就可以被称为野山参,按照国家标准,自然生长于深山密林15年以上的人参可称之为野山参,长白山百年野山参更是珍稀之物,是人参中最为珍贵的。很荣幸,我就属于这参中珍品。

  02
  “贵”得有道理
  野山参稀少珍贵,价值不菲,长白山野山参更是具有参体灵秀、五形俱佳的特点。
  来看看我的五形图解吧!

8.webp.jpg

  五形是指须、芦、艼、纹、体:
  须:我的须清疏而长,又老又韧。在须上还有许多突起的小疣状物,行内人称之为“珍珠点”,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珍珠疙瘩”,不是每支人参都有珍珠疙瘩,只有经过漫长岁月的积累,才能形成珍珠疙瘩。

9.webp.jpg


  芦:我的顶部细长的那部份统称为芦。圆芦,是根茎上的茎痕因年久而长平,形如圆柱状。
  艼:是我芦上长出的不定根,也就是主根旁边的根须,在主根生长受阻时,艼代替主根继续生长,称为“艼变”人参。通过“艼变”人参的不断变化,人参可以达到上千年的参龄。
  纹:在我毛根上端肩膀头处,有细密而深的螺丝状横纹。再来看看我的皮色,为黄白色,且包浆浓厚有光泽。这就是常说的“皮老纹深”,属于佳品。
  体:我的中部称之为体。我的参体态玲珑,是自然的灵体,怎么样,颜值超高,有仙气吧。

  03
  助力健康品质提升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以及人们健康意识的日益提升和对高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被人们称为健康的“守护神” “神草”的我,将大有作为!
  这不,安然公司特意将我引进,为人参干细胞的研究项目再添动力。

10.webp.jpg


  为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安然公司成立干细胞研究院,在人参干细胞研究上取得阶段性的进展,成功研发山野人参的干细胞,这不仅是中国首创,也是世界首创,增补了中国乃至世界市场上的空白。在研发人参干细胞这一个产品时,同时出现了人参不定根,产生了两个产品,再次取得重大突破。
  安然人参干细胞项目的成功研发,能生产更多的高科技产品,让像我这样珍稀的百年长白山野山参走进寻常百姓家,普通大众将是最大的受益者!
  讲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对我有了更多的了解呢?下一期,我要向大家讲讲在安然公司都经历了什么,记得关注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