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康婷河南举行爱心公益活动

时间:2019-12-12 10:16:01  来源:康婷  作者:

  12月11日早上5:50分,带着丝丝寒意,郑州的大街上行人稀少,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全体员工及志愿者在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带领下,早早来到位于郑州东风路和东明路交叉口的“免费爱心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前来就餐的150余名环卫工人献上一份爱心。

2.jpg


  一到地方,大家分头忙碌起来,有的摆放桌椅,有的擦桌子,有的帮忙盛粥,还有的帮忙维持秩序。随后,大家把盛好的米粥、馒头一一端到环卫工人面前,并热情地招呼大家趁热吃。

3.jpg


  在寒冷的早上,能有一处温暖的场所供他们暖身,并能吃上热乎乎的粥,再冰冷的天气、再艰难的日子也变得温情起来。偌大的场面让初冬的清晨弥漫着春天般的温暖。
  待环卫工人就餐结束,大家开始收拾碗筷,整理桌椅,打扫卫生,使一切又恢复到干净、整洁的状态。
  据了解,“免费爱心粥”从2013年至今,在公众的半信半疑中开始,到现在一直稳定供应早餐,一年365天风雨无阻,主要为环卫工、农民工、低保户、保洁员、流浪者、残疾人、留守儿童及孤寡老人等提供帮助。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个“免费爱心粥”不仅仅是一个免费早餐点,更像是社会弱势群体的一个“庇护所”。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善小见大爱,人多力量强”的爱心精神。也借此次活动向社会各界呼吁,希望大家能够给予这些基层劳动者和社会弱势群体更多地关爱和关注,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更多的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让他们在冬日里多感受一份温暖、少一份严寒。

8.jpg


  “情暖康婷·与爱同行”是康婷集团一直秉承的爱心公益理念,把践行社会责任作为康婷集团发展的战略,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回馈社会,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和公益事业增添力量。公益“奉粥”,由我做起,情暖康婷,与爱同行。一碗粥、一份小爱如冬日暖阳,舒适而温柔,它的光辉照耀着大地,持续温暖着人心,让我们用爱心连接城市温度,能让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辛苦工作的人们在付出中收获一点点的幸福,感受来自社会和爱心企业的浓浓暖意。

9.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