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雅芳正式加入Natura &Co集团

时间:2020-01-30 17:03:19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

  1月8日,雅芳在官方公众号宣布正式加入Natura &Co集团,并称,目前雅芳的工作和业务一切照常,没有任何变化。

  公告称,雅芳加入后,Natura &Co集团旗下拥有 4 家标志性的化妆品公司,分别为雅芳(Avon)、Natura、The Body Shop、Aesop。在雅芳加入后,Natura&Co集团成为了全球第四大化妆品集团。此外,雅芳在公告中表示,Natura &Co集团将通过领先的科技技术来加深对客户的连接、通过与时俱进的营销方式如社交媒体等来与客户建立互动,通过为本地消费者量身定制适合当地市场的新产品。

  据悉,雅芳于1886年成立于美国,产品在护肤、彩妆、香水及个人护理等领域都有涉猎,目前产品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售。1990年,雅芳进入中国市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