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完美布局大健康产业发展

时间:2020-03-13 17:35:36  来源:完美  作者:

  3月12日,中山市委书记赖泽华会见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广东恒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温文星、广东中科科创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执行官谢勇等企业家团队一行,就引进和设立产业投资基金合作事项进行研商。

1.JPG

  会上围绕加大支持和做大做强“中山市大健康产业建设”的课题展开探讨,旨在运用金融工具,深化产融结合,发挥资本杠杆效应,重点支持大健康科技、生物医药及智能制造等相关产业。

  完美公司深度参与其中,以大健康产业布局和战略,吸引国资投资企业及投融头部企业等入驻中山,共同推动中山市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壮大。

  赖泽华表示,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各位企业家来到中山,戴着口罩畅谈合作、畅想未来,充分体现了大家对中山发展的高度支持和信任,也体现了古润金董事长对家乡的深厚情谊。

  当前中山面临千载难逢的“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需要以大投入带动大建设大发展。希望各方共同把握机遇、深化互利合作,按照法治化、市场化、专业化、规模化、基地化、长期化的原则,立足长远发展、注重规模效益,以科学决策抢占合作发展制高点,更好地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用,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良好的投资效益和社会效益。

2.webp.jpg

  古润金表示,完美公司有今天的发展成绩,离不开中山历届党委政府和中山人民的支持。响应市委、市政府重振虎威号召,完美公司希望联动合作伙伴,在今后把更多投资业务回流中山,既把“根”留住,又能更多地“开花结果”,切实发挥龙头企业作用,为中山发展助力。

3.webp.jpg

  温文星、谢勇表示,恒健控股公司作为广东唯一的省级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和产融结合平台,肩负着推动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支撑广东产业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重要使命。中科科创作为科创投资头部资产管理机构,已在中山发起多支股权投资基金,推动明阳智能、通宇通讯等项目成功登陆资本市场。

  希望通过强强合作,进一步撬动产融结合,重点支持中山生物医药、大健康科技以及智能制造等相关产业发展,为中山重振虎威作出贡献。

4.webp.jpg

  完美积极布局大健康产业

  政企联动

  完美公司作为扎根中山的经济实体,多年来大力投入科研领域,形成独具特色的完美大健康产业布局。2019年与中山市政府签订政企战略合作协议,依托于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联合政府创新平台和科研资源,优势互补,致力开展前沿科技研究。

  产学研合作

  完美生科院联合国家科研机构、科技创新平台、国内外知名大学院校及行业协会等优质资源,从“功能活性肽领域、天然植物领域、中医药领域及微生态领域”等四大科研领域,围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品转化”三大目标路径和研究方向进行发力,密切贴近消费者需求,提供健康产品和服务。

  企业合作

  完美将继续布局大健康产业,与众多合作伙伴强强联合,借助金融工具,撬动更大的资本效应和更多的优质资源进行互动合作,助力完美在大健康产业不断做大做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