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安然数字化项目启动会隆重召开

时间:2020-03-18 09:43:20  来源:安然  作者:

  3月13日,安然数字化项目启动会在安然会务酒店安然厅隆重召开。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直销中华区执行总裁陶剑俊先生、政策管理办副总裁兼直销中华区营运总裁李永峰先生出席会议,云徙科技董事长包志刚先生、云徙新直销事业部总经理胡方强先生、安然卓越市场领导人杨树才先生、徐旻女士、张志军先生、王海舟先生、钱琳燕女士以及全国各地的安然伙伴们通过线上参与本次启动会。数字化项目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安然正式拉开数字化转型战略的序幕。
  刘润东董事长对线上、线下参与本次启动会的所有领导们、伙伴们,表达了牵挂、思念与欢迎、感谢之情。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带给传统商业模式的冲击,刘董事长进行了深刻的分析与指导,对数字化平台启动给予充分的肯定与支持,他指出安然携手云徙科技公司,投入1600余万元成立安然数字化平台项目,希望广大安然伙伴抓住线上发展的广阔空间,去创造全新的安然时代。
  刘润东董事长强调虽然疫情阻挡了我们的脚步,但是我们要立长志,要不断创新发展,数字化建设的双中台项目的启动证明我们在不断进步,推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1.JPG


董事长刘润东先生讲话


  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介绍了数字化项目的背景及意义,提出我们正处于一个互联网技术和各行业加快孕育、融合变革的大时代,企业数字化平台建设将成为先进企业发展的一个重要目标。
  梁浩女士指出云徙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商业云服务提供商,携手云徙,安然数字化建设将再次实现新的跨越,可以帮助安然伙伴更好地拓展安然事业,打造最优质的事业平台。

2.JPG


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讲话


  云徙科技董事长包志刚先生、新直销事业部总经理胡方强先生、新直销交付部项目总监黄海河先生,分别就直销行业数字化建设大趋势、数字化项目建设思路及方案、项目一期阶段目标等进行了介绍,阐述了项目实施将对安然产生的变革性影响,期待与安然携手共建,早日打造最优数字化平台。

3.jpg


云徙科技董事长包志刚先生

4.jpg


新直销事业部总经理胡方强先生

5.JPG


新直销交付部项目总监黄海河先生

6.JPG


启动仪式


  直销中华区执行总裁陶剑俊先生发表讲话,他提出2020年我辈中人躬身入局,直面挑战,在安然科技化、数字化、体验化、年轻化战略的指导下,安然必赢,安然人必赢。安然“四化”战略的逐步实施,必将成就更加优秀的安然事业平台。

7.JPG


直销中华区执行总裁陶剑俊先生讲话


  卓越市场领导人杨树才先生、徐旻女士、张志军先生、王海舟先生、钱琳燕女士现场进行分享,为安然公司紧跟时代潮流,发起数字化转型的伟大战略点赞,对安然公司未来广阔的发展蓝图充满希望,并号召所有安然伙伴把握机会,做大安然的建设者。

8.jpg


卓越市场领导人杨树才先生

9.jpg


卓越市场领导人徐旻女士

10.jpg


卓越市场领导人张志军先生

11.jpg


卓越市场领导人王海舟先生

12.jpg


卓越市场领导人钱琳燕女士

13.JPG


  安然项目组经理孙建光先生介绍组织架构、宣读项目章程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技术的爆发式发展,新的数字化时代已经到来。企业构建数字化平台,实现业务服务化变得至关重要。数字化平台的搭建以互联网为依托,运用大数据先进技术手段对销售过程进行升级,加快客户流动速度,将全面落实数字化、体验化、年轻化战略目标,助力安然“人人安然,世界安然”伟大愿景早日实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