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曾叱咤风云的直销大佬因传销沦为阶下囚

时间:2020-06-08 07:08:24  来源:反传防骗快讯  作者:

  “13个月创造3.2亿惊人的营业额,加盟隆力奇公司不到半年,便在隆力奇众多系统中一鸣惊人,单月业绩一举夺得前几名的佳绩,并获得轿车大奖....一举开辟了隆力奇东盟多个国家以及大俄区的海外市场,是隆力奇“全球战略 成就梦想”的规划的最给力践行者!”如今,这个曾经叱咤风云的的直销大佬成了阶下囚。

640.webp.jpg

  2018富尔康年会庆典现场人满为患

  2015年3月12日,宫俊隆和其妻子王艺菲利用王旭明名字在郑州市金水区注册郑州富尔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两年后,王艺菲又安排人员注册了富尔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尔康公司)。王艺菲为这两家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任总经理,总裁。

  2015年3月12日,宫百波(又名宫骏隆)与其妻子王旭霞(又名王艺菲)利用王某明名字在郑州市金水区东注册郑州富尔康生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生物产品技术开发;日用品、百货、保健品的销售;企业管理咨询等。2017年3月,王旭霞又注册了富尔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尔康公司。

  这两家公司实际控制人均是王旭霞,自2017年初开始,王旭霞组织宫百波、史某伟、杨某周等人任该公司的高级领导层,以富尔康公司为平台,组织、领导传销活动。

  2017年3月,王旭霞、宫百波将隆力奇公司恒辉系统团队会员平移至富尔康公司。同时,承诺原隆力奇恒辉系统会员加入,只需要交纳3350元就成为经理级别,并享受钻石卡会员的提成。

  王旭霞、宫百波等人组织人员以介绍人工虫草、维生素E、红茶以及果蔬萃取机、水杯、量子茶等保健品为由,介绍人员加入该传销组织,并利用网络平台进行会员登记,新成员首次缴纳3350元成为普通会员,首次缴纳10050元的成为紫金会员,首次缴纳20100元成为白金会员,首次缴纳33500元成为钻石卡会员。

  会员通过介绍人员加入该传销组织,逐步提高在组织中的级别。会员总业绩达到6万元升为经理级别,总业绩达到15万元升为高级经理级别,总业绩达到50万元升为总监级别,总业绩达到200万元升为高级总监,总业绩达到500万元升为一钻级别,总业绩达到1500万元升为二钻级别,总业绩达到5000万元升为三钻级别。

  该传销组织根据级别设有领导(销售)奖、消费奖(碰层奖)、管理奖和重消奖等各种奖项,引诱会员多发展下线会员,收取更多传销资金。

  宫百波是该传销组织销售业务恒辉系统创始人,自2017年2月以来,其一直担任该传销组织的讲师并负责该传销组织销售业务的培训工作,且是该传销组织的最高销售级别二钻级别。

  至案发,宫百波共发展会员12174名,去重后9735人,收取下线人员传销资金6426万余元;富尔康公司收取传销资金6521万余元。

  涧西区人民法院认为,宫百波的行为已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并情节严重,并结合本案的事实、性质、情节及社会危害程度,依照相关法律的规定,判处宫百波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100万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