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疫情之下直销该往何处去?

时间:2020-11-18 10:43:14  来源:南方PLUS  作者:

  疫情冲击下直销面临哪些挑战和机遇、社交电商和直销如何融合发展……11月18日下午,由南方日报社主办、广东省直销企业协会协办的“2020广东直销企业创新发展论坛”将在广州举行,聚智聚力,共话后疫情时代广东直销的挑战和机遇。

1.jpg

  自2017年起,“广东直销企业创新发展论坛”已成功举办三届,成为直销企业代表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专家学者的重要交流平台。本届论坛的主题是“破局社交新零售”。2020年,面对疫情冲击和互联网+这一潮流大势,数字化已成为直销行业的共识,包括安利、无限极、完美、如新、玫琳凯等在内的多家直销企业都加快了数字化转型的步伐,开始拥抱社交电商。

  论坛上,原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督管理局巡视员沈根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司原副司长刘敏、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杨谦、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黄英姿等专家,将就疫情冲击、去直销化等直销行业热门话题进行研讨。

  论坛上,还将播放“直销探新机”报道视频。自今年6月起,南方日报、南方+记者下车间、访门店、探直播,走进直销一线,用文字和镜头记录广东直销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看疫情之下广东直销行业的新旧动能转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