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第10所、11所绿叶小学落户甘肃

时间:2020-12-08 14:08:04  来源:绿叶  作者:

  12月7日,正值大雪节气,寒冬飘雪。受徐建成董事长委托,绿叶购捐赠代表冒着严寒远赴千里之外的祖国西部甘肃省秦安县,援建第10所和第11所绿叶小学——郭嘉镇中心绿叶小学、郭嘉镇槐庙绿叶小学,为山区儿童和教育事业送来冬日暖阳。

1.webp.jpg


  10年来,绿叶以矢志不移的信念持续奉献祖国教育事业,已先后在湖南、广西、云南、贵州、山东、新疆等地建立多所绿叶小学。此次,绿叶购再次将爱心援助的力量传播到教育力量相较薄弱的西部地区,捐资援建甘肃省秦安县郭嘉镇中心绿叶小学、郭嘉镇槐庙绿叶小学,助力学校教学设施的建设与教学条件的改善。通过本次捐赠,绿叶已累计捐资援建11所绿叶小学。

2.webp.jpg


  甘肃省秦安县郭嘉镇中心绿叶小学是一所六年制镇中心小学,坐落于郭嘉镇郭嘉村,郭嘉镇距秦安县城20公里,全镇人口有4万人,建档立卡贫困户有3701户共计18726人。学校占地面积1303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455平方米,现有教学班13个,学生399人,教职工43人。郭嘉镇槐庙绿叶小学是一所六年制完全小学,坐落于郭嘉镇槐庙村,学校占地面积48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20平方米,现有教学班6个,学生95人。

3.webp.jpg


  为改善两所学校的教学设施与条件,绿叶购特通过苏州徐建成公益慈善基金会捐赠爱心款,专项用于教学设施建设及设备采购,以提高当地教学质量、改善教学环境。

4.webp.jpg


  7日上午,大雪飘落,两所绿叶小学爱心援建捐赠仪式相继在学校广场前举行。秦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应蝶,秦安县教育局副局长高鹏,郭嘉镇党委书记李志强,郭嘉镇镇长张想平,郭嘉学区校长王伟,郭嘉镇中心绿叶小学校长李建栋,郭嘉镇槐庙绿叶小学校长王闺女,以及绿叶小学全体师生共同出席仪式。绿叶科技集团高级经理邵正志代表绿叶购捐赠善款。

5.webp.jpg


▲秦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应蝶


  秦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应蝶发表讲话,代表秦安县委、县政府向绿叶购捐资助学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她指出,秦安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近年来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同时得益于绿叶购等爱心企业的无私援助,秦安县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绿叶购在捐赠的同时也彰显了其心系教育的高尚情怀和社会责任,此番善举将进一步改善秦安县农村学校办学条件,助推秦安教育发展。她要求受捐学校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管理、培养人才,积极贡献秦安县教育事业发展;希望受助学生心怀感恩、志存高远,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6.webp.jpg


▲秦安县教育局副局长高鹏

7.webp.jpg


▲郭嘉镇党委书记李志强

8.webp.jpg


▲郭嘉镇镇长张想平


  郭嘉镇学区校长王伟、郭嘉镇槐庙绿叶小学校长王闺女分别代表受捐学校全体师生致词表示感谢,绿叶购热心慈善公益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善举为山区的师生们带来了温暖,校方将妥善使用爱心捐赠善款,接受各方监督,将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的关爱,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9.webp.jpg


▲郭嘉学区校长王伟

10.webp.jpg


▲郭嘉镇中心绿叶小学校长李建栋

11.webp.jpg


▲郭嘉镇槐庙绿叶小学校长王闺女

12.webp.jpg


▲绿叶购捐赠代表邵正志


  绿叶科技集团高级经理邵正志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绿叶非常荣幸能为改善边远山区师生教学生活条件贡献一份力量。作为一家科技型企业,绿叶十分注重人才培养,始终持续关注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希望通过此次捐助,能为改善秦安县教学环境奉献绵薄之力。希望绿叶小学的同学们努力拼搏、奋发进取,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养育恩情,回报学校的培养和全社会的关爱。


  绿叶科技集团高级经理邵正志分别向郭嘉镇中心绿叶小学、槐庙绿叶小学捐赠援建资金,秦安县教育局副局长高鹏、郭嘉镇学区校长王伟代表中心绿叶小学回赠捐赠证书与锦旗,秦安县教育局副局长高鹏、郭嘉镇镇长张想平代表槐庙绿叶小学回赠捐赠证书与锦旗。


  爱心捐赠,情暖人心。仪式后,爱心人士与绿叶小学全体师生在广场前共同留下珍贵的合影。户外虽大雪纷飞,但孩子们的笑容依旧烂漫天真,来自绿叶购的爱心也点燃希望、传递真情,温暖了雨雪飘零的寒冬。祝愿孩子们在更好的环境里快乐成长、学业有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