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安然荣获2020博鳌新零售高峰论坛两项大奖

时间:2020-12-17 18:55:23  来源:安然  作者:

  2020年12月15日至12月17日,由新零售大数据研究中心、大脉汇主办,汇众传媒承办的“2020博鳌新零售高峰论坛”在海南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本届论坛围绕《突破商业边界  创造长期价值》主题,特邀来自全国的业界权威学者专家、企业高管领导、业界精英及各方供应商共聚椰城海口。

图片9.jpg


  来自直销、微商、新零售及社交电商等众多行业领域的精英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同见证近百家国内优秀企业和领袖人物获奖的荣耀时刻。让我们一起向梦想致敬,向榜样看齐。
  安然公司中华区执行总裁陶剑俊先生代表安然公司受邀出席大会并荣获2020博鳌新零售高峰论坛 “年度诚信示范企业奖” 和“数字化转型年度领军企业奖”。


  ❖ 中华区执行总裁陶剑俊先生现场接受奖项

图片12.jpg


  ❖ 中华区执行总裁陶剑俊先生接受访问


  【内诚于心,外信于行】
  安然公司荣获2020博鳌新零售高峰论坛“年度诚信示范企业奖”。


  安然公司一直专注于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服务需求,帮助国民开启健康的生活方式,持续推动“纳米技术”健康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助力“健康中国”行动。不忘初心,以促进国民健康为己任;爱与感恩,以担当和赤诚肩挑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跨越式转型 数字化时代】
  安然公司荣获2020博鳌新零售高峰论坛“数字化转型年度领军企业奖”。


  安然公司在数字化战略方面一马当先,世界先进的智能化立体仓储系统,自动入库、出库、分拣、打包,效率提升600%;世界先进的MES系统,智能管理生产;24小时值守的安然云服务客服机器人,0.1秒响应客户需要,随时、随地、随身为客户服务。先进技术抢占了自动化、数字化高地。
  双中台项目的上线,将业务从线下搬迁到线上推广,真正跟上时代发展脚步,做时代的弄潮儿。
  安然公司的数字化发展战略将通过数字化相关技术的运用,降低成本、提升质量、提供便捷性、增强企业整体竞争力。
  未来,安然将走向世界,建设全球化、现代化的集团性大企业,与安然家人们一起,共同实现“人人安然,世界安然”的伟大愿景!


  【扬帆破浪 策马扬鞭】
  正所谓“风起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2020年对所有人都是充满挑战的一年。
  后疫情时代,以数字化经济为代表的新商业展现出强大的韧性和活力,许多企业凭借对市场敏锐的嗅觉、迅敏的行动力及强大的适应能力借势加速,快速拥抱新变化。
  安然公司获此殊荣是业界对安然公司在2020年里、在直销领域做出的突出成绩给予的肯定。安然公司不仅在新环境中展示了乘风破浪的精神,更为新经济、新业态注入了更多无限可能。
  未来,安然纳米将立足全局、前瞻谋划、科技创新,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野、更开放的态度。通过创新发展理念、提高创新水平、更好地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为安然五年战略开局年打好基础、贡献力量坚定不移地走科技创新之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