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New U Life与天福天美仕达成合作 登陆中国市场

时间:2021-03-11 20:07:55  来源:网信视点  作者:

5.webp.jpg

  据外媒报道,美国直销企业新生命(New U Life)(香港)公司与天福天美仕达成战略合作,以直销业务模式在中国政府许可的中国大陆特定区域内销售新生命(香港)公司2020年授权的产品。

  天福天美仕总裁陈福松(Chen Fu-Sung)表示:“能与新生命香港公司合作,我感到非常激动。我期待有一天能够成立天美仕新生命公司(TenMax New U Life)。希望通过这次愉快的合作,我们可以更上一层楼。”

  新生命方面表示,公司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加强在中国大陆的影响力,并为会员提供新的商机。“与天福天美仕合作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我们期待着将我们优质的产品引入到这些地区。”新生命(香港)国际副总裁Pat Berry表示。

  这是新生命在国际业务增长方面迈出的又一步。去年,该公司在香港和台湾推出了SomaDerm产品,以进一步加强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

  新生命(香港)公司创始人Alexy Goldstein谈道:“我非常感谢与天福天美仕合作,这将使我们能够支持在中国大陆的新生命会员,并提供更多的机会与世界分享我们的强大的产品。”

  据悉,新生命前身是一家拥有27年历史的制药公司,坐落于美国加利福利亚州北部(后总部搬迁至犹他州)。2017年11月27日,该公司正式启用“New U Life”的名称及品牌,以直销模式经营。新生命主营抗衰老领域,旗下有三款主打产品。

  新生命与天福天美仕此次合作将有怎样的进展呢?网信视点将持续关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