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聚焦|白衣无畏 完美同行

时间:2021-06-03 20:05:46  来源:完美  作者:

1.jpg

  5月27日-28日,完美广西分公司组织伙伴代表前往马山县里当卫生院、马山县周鹿镇中心卫生院、南宁市第十人民医院,分别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讲奉献情系白衣天使”等主题活动,将广西分公司慰问抗疫一线女性医护人员系列活动推向高潮。

  完美公司持续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在这场全民动员的抗疫战斗中,默默贡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以期尽己所能,给国家的抗疫工作以最大的支持。

  广西分公司在本次系列活动中,共向抗疫一线女性医护人员捐赠“完美守护包”280份,寄托了完美公司希望守护白衣天使的浓浓心意,受到了南宁市高新区机关党委相关领导的肯定与好评。

  医护人员们在接过“完美守护包”的同时,动情地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奋战于抗疫战斗一线,无畏无悔,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