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完美河南分公司平顶山办事处完美希望小学回访活动

时间:2021-09-22 10:02:06  来源:完美  作者:

12.jpg

  9月15日,完美河南分公司平顶山办事处携手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驻马店上蔡地区完美伙伴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分别对驻马店市上蔡县韩寨镇张市店村“完美希望小学”、上蔡县邵店镇“前杨村幼儿园”进行回访,慰问在那里辛勤工作的老师和刻苦学习的孩子们。河南《天中晚报》对此次回访活动进行了报道。

  自2016年至今,完美河南分公司已连续六年对上蔡县“完美希望小学”及“前杨村幼儿园”进行回访。此次,完美河南分公司平顶山办事处带来了爱心月饼,完美爱心伙伴并为老师们带来了粮油等万余元慰问物资。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公促进处四级调研员,驻前杨村第一书记肖鹏,河南省计量院医学所所长,前杨村驻村工作队成员高申星,完美希望小学校长邱自学,前杨村支部书记李凤丽,前杨村幼儿园及小学校长刘亚伟等出席活动。

  肖鹏书记赞扬了完美公司一如既往关心并支持前杨村幼儿教育、完美希望小学的发展,高度赞扬了完美公司务实的企业精神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行动,为守护关爱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尽力为孩子们搭建梦想插上翅膀,为祖国与民族未来贡献企业的力量!

  完美希望小学校长邱自学感谢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先生的博爱胸怀,并表示,“完美希望小学”为孩子们带来改变人生的希望,不仅在物质上给予帮助,更在精神上给孩子们带来幸福与鼓舞,使之深切体会到社会的关爱。

  “完美有大爱,慈善遍中原”。多年来,完美河南分公司矢志不渝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河南省委宣传部、省委老促会的大力支持下,河南分公司在驻马店市上蔡县韩寨乡、濮阳市范县张庄乡捐建了两所希望小学,受到河南省委、省政府的特别嘉奖,并荣获“支持老区建设贡献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