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2021《尚赫社会责任报告书》正式发表

时间:2021-10-29 10:33:10  来源:尚赫  作者:

  10月22日,“2021尚赫社会责任报告书”发表会在北京举行。会上,2021《尚赫社会责任报告书》正式发表。

  人民网·人民健康副总经理董雪松,中国保健协会直销委员会执行主任胡远江,人民健康总办会成员、人民健康运营一部主任王伟,尚赫公司执行长特别助理、尚赫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陈政裕,尚赫企划部总监、尚赫公益基金会理事李丽茜等出席发表会。

4.webp.jpg

  陈以勳理事长致辞

  尚赫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以勳在视频致辞中表示,2021年是尚赫公益事业创新进取、深化发展的一年,在以“让爱传出去”、“让爱延续”、“壹心援助”三大公益项目为抓手不断履行社会责任的过程中,尚赫深刻体会到社会责任不仅是一项温暖的使命,也是一项坚定的事业。为此,尚赫不断拓展公益事业范围,通过积极实践与各个领域展开合作,吸引更多人加入公益。

  尚赫公益数据分享

5.webp.jpg

  “目前,尚赫通过‘让爱传出去’已援建公益学校217所,捐助学生达到88689名,至2022年援建将达到315所。”尚赫公司执行长特别助理、尚赫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陈政裕分享未来期望达到的三组数据:“‘尚赫图书室’赋能‘让爱传出去’项目升级,已挂牌8所,预计2-3年内将援建达100所;尚赫已向‘尚赫图书室’捐赠图书3.15万册,至2023年将捐赠达到30万册;在2023年尚赫30周年之际,达成30、100跟300关键数据的组合。”

  尚赫履行社会责任举措

6.webp.jpg

  对于尚赫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举措,尚赫企划部总监、尚赫公益基金会理事李丽茜介绍:“第一是以党建引领为抓手,以公益为支点,促进党建与业务创新深度融合;第二是通过‘让爱传出去’‘让爱延续’‘壹心援助’三大公益项目,在守护儿童、捐资助学外,助力于女性自强自立,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号召;第三在绿色环保方面,尚赫秉承创新引领、融合开放、绿色低碳的主基调,深化节能减排;第四在搭建就业平台上,在为员工提供稳定就业、创业机会的同时,制定员工健康和安全保障体系。”

  专家点评

7.webp.jpg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峰:“社会责任就是在自己的特长领域去帮助更多人,健康产业的优秀企业,其社会责任首先体现在产品和服务的正能量和积极性方面,同时以企业的科学治理和诚信经营成为楷模,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这份社会责任一定会惠及企业的每一个员工 ,也一定会惠及全行业、全社会。”

8.webp.jpg

  “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时不仅是一个号召者、领导者、启蒙者和推动者,引导成千上万人参与,也能不断体现社会使命责任意识,以扎实的行动参与其中。”中国保健协会直销委员会执行主任胡远江认为,党建是重要课题,要利用网络平台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坚持乡村振兴,企业的发展要和国家战略联动,要与时俱进地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创造创业平台、公益慈善等项目来实现和推动共同富裕;传承和延伸社会责任成果,在达成良性的循环联动的同时找到新的动力。

  2021《尚赫社会责任报告书》通过丰富的内容、翔实的数据和真实的案例,向社会公众全面展示了尚赫一直以来为履行社会责任,推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一系列成果。

  未来,尚赫将不断承担社会责任,继续探索履行社会责任的有效方式,着力强化社会责任的重点领域,将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的发展规划中,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有机结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