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长青中国再次助力暖春公益

时间:2021-11-13 21:11:13  来源:长青  作者:

  (青岛 2021年11月13日)一场主题为“盛开暖春之花,遍结长青之果”的大型公益活动在山东科技大学繁星广场隆重举行。初冬的齐鲁大地已是寒风袭人,校园里却是春意盎然。暖心的公益活动吸引来了数千名大学生的踊跃参与。欢声笑语和参与公益活动的热情驱走了寒冷,迎来了和煦春风。这就是“暖春”公益的效应——播撒公益火种,倡导同学们踏上社会公益的征程。让爱照亮世界,用暖心托起明天的太阳。

图片1.jpg


  这次是长青(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第四次携手山东科技大学暖春公益组织开展公益活动。曾连续三年赞助的活动包括:学生们利用暑假去贫困山区为留守儿童辅导功课,环境保护知识竞赛和图书交换活动。

图片2.jpg


  这次举办的系列活动有“体验盲人走路”、“环境保护知识问答”和“垃圾分类知识普及”等。活动的意义深远:通过体验盲人的真实生活,唤起同学们对弱势群体的更多关注,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可以让同学们分清垃圾属性,以便分类投放,从而使可回收垃圾转变成公共资源,环保知识问答更能有效增进参与者的环保意识。同学们表示,我们的衣食住行都与环境保护息息相关,不要以为公益离我们很远,小小的善举就是我们力所能及的公益。

图片3.jpg


  山东科技大学暖春公益组织一届一届的同学们薪火相传的使命感获得了社会的普遍好评,并感召了更多的同学参与公益活动。暖春公益组织成立于2009年。十多年来,同学们放弃暑假休息,走进贫困山区,给留守儿童补习功课,和孩子们做游戏,交朋友,让孩子们体会到了来自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图片4.jpg


  长青中国和暖春公益组织联合举办的多次公益活动将“回馈社会”、“关爱弱势群体”、“参与环境保护”的理念传递给了越来越多的学生。他们中有的已经学业有成,走入社会。接力棒又一次次交给新入校的同学。后来者不负老同学的期望,都满怀极大的热情,积极传承暖春公益组织的优良传统。同学们与时俱进,通过十二年的努力,已经形成了属于自己的标志性的暖春公益。

图片5.jpg


  长青中国大中华区总裁白镜亮表示,作为马来西亚华人在青岛投资兴建的企业,公司始终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己任,多年来开展的慈善公益活动有:设立长青中国爱心林、宣导垃圾分类知识和为贫困地区中小学校捐赠图书等。长青国际集团也为增进中国和马来西亚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为促进中马两国友谊发挥着民间大使的作用。长青中国将继续尽其所能,携手包括科技大学暖春公益组织在内的各界力量,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让我们生活的家园——山更青,水更秀,天更蓝,明天更美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