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香雪制药转让子公司九极股权

时间:2021-12-15 10:25:01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

  香雪制药1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聚焦主营业务的发展,整合优化资产结构及资源配置,提高资产流动性及使用效率,增强核心竞争力,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香雪健康产业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广州华耀商务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通过股权转让的方式将子公司广东九极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100%股权以3300万元转让给华耀商务。

640.webp.jpg

  2021年半年报显示,香雪制药的主营业务为中药材、医药流通、医药制造,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0.25%、26.11%、20.24%。

  香雪制药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王永辉,男,59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