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直企美乐家 业绩稳在40~50亿

时间:2022-01-17 21:10:47  来源: C营销  作者:

  今天我要跟大家谈论的一个话题是:限低又限高,美乐家真的牛!

  为什么谈论到这个话题了呢?起因就是在我对行业内的企业进行年度梳理时发现,不管行业处于高潮或者低谷,美乐家总能呈现稳健前行的发展态势,其中的核心经验就是会员重销,并且重销率高达86.5%,可以堪称行业一绝。

  那么这其中有什么诀窍呢?它又给我们什么样的启发?我很乐意借今天的远江一周谈分享给大家。

  01  限低
  关于美乐家首先要了解两点:其一,美乐家主打的是日用化工产品且数量将近400款,这都属于快速消耗品品类;其二,美乐家的产品只在唯一的渠道进行销售,即会员渠道,这是为了避免闯祸冲突以及渠道的交错。

  想要购买产品就要先成为美乐家的会员,在成为会员之后就要保持每月340元的最低消费来维持会员的活跃度,这样一来,美乐家就建立了高效率高保障的重复消费体系。

  曾经有一个行业内的专项调查显示,美乐家的整个会员体系高达120万人,每个月活跃消费会员高达86.5%,也就是说有将近100万的活跃消费会员。那么以每个月340元的平均消费算,一个会员一年消费在4000块钱左右,那么全年算下来美乐家稳定业绩在40~50亿,这就是一个非常稳健的发展。

  近5年以来,美乐家一直把它的业绩稳稳地建立在重复消费和稳定消费之上。我个人认为,正是美乐家这种限低的会员消费模式成就了它稳定的业绩成长。

  02  限高
  这是美乐家非常牛气的地方,即使是老会员,在每个月的消费到达一定额度的时候也会进行消费限制,不是不准购买,而是超出限制的部分不算入计酬体系。

  一方面,这保证了美乐家不会出现为了冲级别而大规模囤货的现象,避免了消费者与企业的矛盾,还避免了经销商与企业的矛盾,从而使得美乐家的直销处于稳健的发展模式和节奏之中。

  而行业内存在一些这样企业,只要经销商购入产品,恨不得是多多益善,买的越多奖励就越多,这也不可谓是一个隐患。

  反其道而行之,美乐家的做法看似让人大跌眼镜,但实际上它确保了经销商轻装上阵,防止产品的资金占压,杜绝了急功近利的思想,这就是美乐家的高明之处。

  03  限高限低同时进行
  限低,确保业绩平稳有序的发展;

  限高,确保整个市场秩序的稳定。

  由此而来,结合美乐家优质的精品、过硬的品牌、低调前行的风格和不张扬的文化,最后成就了美乐家在全球尤其在中国的高质量运行之道。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美乐家这种行为看似很简单,但实际上它蕴含了深意。限低又限高,既保证了可持续性的发展,又保证了稳定的业绩增长,确实是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