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理想华莱2022年度第一期采摘加工标准化培训班举行

时间:2022-04-02 09:51:29  来源:理想华莱  作者:

  理想华莱2022年度第一期采摘加工标准化培训班举行
  一年之计在于春,正是采茶好时节。近日,理想华莱2022年度第一期采摘加工标准化培训班在万隆黑茶产业园举行,公司生产部相关负责人及骨干技术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黑茶产业资深茶人、理想华莱茶园基地负责人蒋少剑等行业专家等人,参与本次培训的授课。


  采茶正当时 
  目前,正值春茶生产的关键时期,春茶的采摘技巧和加工质量直接关乎着黑毛茶档次的高低,同时也关系到全年的生产。理想华莱从源头抓起,保证每一杯好茶的产出。对此,公司生产部门就2022年度的春茶采摘和生产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其中包括开设“采摘加工标准培训”、“黑毛茶加工标准培训”、“黑毛茶验收标准”等。
 

  技能培训

4.jpg

5.jpg

  本次召开的“采摘加工标准培训”学习,旨在进一步加强、提升、精进生产部各岗位人员的工作能力、工作意识等。
  培训环节,培训老师根据安化茶叶的特点,向大家展示了采摘的技巧和要领,参训人员通过图片、视频、面授、实地学习等方式,详细的学习和掌握了茶树培育及采摘茶叶的技巧和重要性。
 

  春日采茶正当时


  此次培训,是公司不断完善产品质量体系建设,不断加强和提升公司产能、提升产品质量的又一举措,不仅提升了我司一线员工采茶、制茶技艺的水平,也为全年的丰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产业发展做了人才储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