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完美湖北分公司:守初心,担使命

时间:2022-04-08 09:49:38  来源:完美  作者:

3.jpg

  今年开春,新冠疫情卷土重来,武汉也未能幸免,突然的爆发让我们每个人再次认识到: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任何时候都不能懈怠。

  经历了2020年的武汉一疫,在速度反应、封控经验方面,都展示了武汉样板。通过果断启动多轮全员核酸、迅速采取相关小区封控管理、凭核酸检测条出入小区、果断采取线上网课、不必要不离汉等多措并举,以尽快速度实现了动态清零。

  二三月份的多轮核酸检测工作中,在完美党委的引领下,湖北分公司党支部始终提高政治站位,以一盘棋的总体抗疫精神为指导,配合社区的多轮专项防疫工作。

  党支部始终保持与社区书记对接,安排力所能及的物资提供,让出一楼的大厅场地,安排分公司人员早晚值班,以配合社区相关机动工作,义不容辞为抗疫作出应有的贡献。

  3月31日下午,湖北分公司接到社区书记刘晓燕百忙中送来的荣誉锦旗,徐书记对我司防疫工作的高度配合表示肯定!分公司陈凯总经理也表示:将以此荣誉作为勉励,未来的道路上,继续守初心、担使命,与所有人一同,凝心聚力守护家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