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健康行,安然人在路上!

时间:2022-06-20 17:24:27  来源:安然  作者:

  健康行,安然人在路上!
  如果人生是场修行,行走便是最好的方式。正值安然公司18周年,安然举办“正青春·健康行”活动,全国各地的安然人用脚步丈量城市,以行走向梦想进发。2022年的夏天,他们已走遍13个城市!

图片1.jpg


  跨越山海,行过原野,并肩携手的安然伙伴,组成一个又一个战队,互相激励、彼此鼓舞,在那些互动的瞬间,一定有某种力量,改变、充盈了人生......我们和美好之间,只差一次行走的距离。
 

  与自然之间,只差一场行走的距离
  卸下在都市丛林里背负的重重铠甲,行走在山水之间,回归自然,找到最真实的自己,活力蓬勃、宛若新生!


  与健康之间,只差一场行走的距离
  一路吹着清爽的夏风,漫步在如画的风景里,收获一份美好心情,收获一份低碳生活,更收获一份久违的健康。


  与家人之间,只差一场行走的距离
  平时的我们总是忙碌于工作与生活,总想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一场行走,全家参与,既得健康,又得愛与陪伴。


  与伙伴之间,只差一场行走的距离
  前方是色彩斑斓的风景,身旁是并肩前行的伙伴。有人一马当先,勇往直前;有人闲庭信步,怡然自得。安然人彼此携手共进,共创事业也共同走向未来。


  与欢乐之间,只差一场行走的距离
  路上的一切,都是为了照见自己,成就彼此。一起阔步前行、一起品尝美食、一起互动游戏、一起畅谈未来,绿树成荫、繁花之处,留下安然人欢乐的笑声。


  你与艺术之间,只差一场行走的距离
  步履铿锵,歌声嘹亮。酣畅淋漓的行走之后,品一曲悠扬的乐曲,听一段精悍的快板。安然人化身艺术家,一起吟诵美好。


  与未来之间,只差一场行走的距离
  行走在路上,用双腿承载着生命的重量,用双脚抵达心灵的方向。精彩纷呈的招商会、真情实感的事业分享,为安然人的事业护航!这一路,不虚此行,抵达未来的方向。


  或许,行走的路上有风雨、有坎坷、有疲惫,但是更有坚守、有并肩、有未来!正如已经走过18载的安然人,他们一路越过荆棘,永不放弃,才拥有共创、共享、共赢的现在!
  安然人走的每一步,都是在向成功靠近,安然人走的每一步,都是在向未来招手!每一步付出都有回报,每一滴汗水都有意义!乘风破浪18载,安然前行永不止步!
 

图片28.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