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和治友德:大爱无疆仁行天下 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时间:2022-06-22 08:52:46  来源:和治友德  作者:

 1.jpg

  今天是6月22日,是“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2002年的今天,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促进我国公益事业的发展,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中华慈善总会推出了“关注未来,救助失学儿童”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旨在整合社会资源,凝聚爱心力量,关爱贫困儿童健康成长。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多年来,和治友德根植“和谐、共治、友爱、厚德”的文化沃土,秉承“大爱无疆、仁行天下”的公益慈善宗旨,以持续的爱心行动,关爱贫困地区少年儿童的基础教育和健康成长。
  2013年和治友德捐款200000元,在宝坻区革命老区建立了“和治友德希望小学”,改善当地办学条件。


  捐建希望小学
  2016年6月,和治友德向静海区陈官屯胡辛庄捐款200000元,用于建设“希望幼儿园”。


  捐建幼儿园
  2018年,和治友德在第十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中,为甘肃贫困地区听障儿童人工耳蜗项目捐款50000元,让听障儿童“听见世界的爱”。


  关爱听障儿童
  2020年1月,在“携手同行共奔小康”第五届华明企业回馈捐赠活动中,向困难学生爱心捐款10000元,以实际行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爱与温暖。

 


  援助困难学生
  此外,十五年来,在俄罗斯、在非洲、在美洲、在东南亚,众多孤残儿童得到和治友德的爱心捐助,因为和治友德,他们感受到了来自中国的爱心与温暖。


  关爱各国儿童
  “大爱无疆、仁行天下”,和治友德将中国传统文化中以人为本的“仁”,作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道德原则、道德标准、道德境界,秉承仁爱之心、责任之心、感恩之心,以优秀的企业品德护航企业发展,以公益慈善的大爱行动回报社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