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完美真情献三秦

时间:2022-06-23 09:02:33  来源:完美  作者:

3.jpg

  2022年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是“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6月13日,在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由陕西省血液中心、西安市中心血站、雁塔区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完美陕西分公司承办的“第十九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 西安站”在天宇菲尔德酒店拉开帷幕。完美陕西分公司秉承总公司“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坚持连年组织无偿献血。献血是一种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高尚行为,它架起了人与人之间友谊的桥梁,是相互扶助的精神体现;用献血的方式来挽救更多人的生命,是人与人之间爱心的交流,更是建设和谐社会的体现。

  疫情当下,也抵挡不住公益的步伐。献血现场,人潮涌动,到处可见献血者和工作人员活跃而忙碌的身影。咨询、填表、体检、抽血等活动井然有序,稳步推进,一批又一批的完美志愿者挽起衣袖,加入这个光荣的行列。许多完美志愿者都不是第一回献血了,他们献血的热情和阵容让见识过众多献血场面的医疗工作人员都感慨万分。

  完美陕西分公司负责人马金燕女士表示,“无偿献血是社会进步的标志,已被众多人所接受,希望更多的人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当我们的鲜血给予患者,使他们获得生命的希望时,我们的付出才更加有意义”。

  十多年来,完美陕西分公司积极投身献血公益活动,陕西省血液中心、西安市中心血站的徐华副站长为完美陕西分公司在无偿献血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有一种爱,无怨无悔不求回报;有一种坚持,传承数载不曾间断;有一种志愿,是“你的一次,他的一生”,以爱之名,拯救生命,心牵你我,血脉相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