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无限极|涨知识!去到高原雪山更要做好美白防晒

时间:2022-08-04 17:35:37  来源:无限极  作者: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来源:综艺《怦然心动20岁》第二季


  在最近热播的综艺《怦然心动20岁》第二季中,嘉宾们在天空之城甘孜邂逅了神圣的雪山。没有去过高原雪山的人可能会产生“这么冷的地方怎么可能会晒伤”的误解。但实际上冷和紫外线强弱不成正比,在户外高原活动,千万不能忽视紫外线带来的伤害。

图片3.jpg


  图片来源:综艺《怦然心动20岁》第二季


  高原地区海拔高,空气稀薄,无法有效的阻止紫外线照到地表,而且海拔每增加300米,阳光强度会增加4%,海拔越高,紫外线就会越强。过强的紫外线会让空气中分离出大量对人体有害的活性氧(致皮肤老化),在活性氧+紫外线的双重伤害下,皮肤很容易被晒伤,因此护肤防晒就显得更为重要。


  图片来源:综艺《怦然心动20岁》第二季


  作为《怦然心动20岁》第二季行业赞助护肤品,萃雅在高原雪山中,暖心守护嘉宾们的光彩容颜。萃雅莹白系列,12年美白专研,帮助肌肤4周回归白皙,素颜状态依然光彩照人!无惧日晒实现素颜白,尽情享受高原雪山的阳光!
  赶紧上优酷看《怦然心动20岁》第二季,获得更多美白秘籍,把节目同款萃雅产品带回家!

图片6.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