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公益无私 完美大爱

时间:2022-10-08 09:44:57  来源:完美  作者:

   9月18日,完美广西分公司联合玉林中心血站开展“第十九届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玉林站”。秋天的来临并没驱走完美人对公益一如既往的火热。

7.jpg

 
  上午十点,伙伴和顾客陆续到来,丰富的产品体验不仅让伙伴欣喜,更是让顾客感受到完美品质,通过伙伴的讲解,大家对产品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带着这份体验的喜悦,大家积极排队填表献血。
 
  本次活动成功献血23人,献血总量7600ml,成功献血者获赠一枚献血英雄奖牌作为纪念。完美公益献血活动,年复一年,公益爱心越传越远。19年来,截至目前,累计献血总人数逾30万人次,献血总量逾8,100万毫升,已有6名完美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完美献血志愿队”已有32支分队。相信完美踏实饯行公益的行动将会引领更多人加入进来,一起为献血加油、为公益奉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第227所尚赫公益学校、第122间尚赫图书室揭牌
第227所尚赫公益学校、
920直播回顾 | 完美心 完美情 完美爱
920直播回顾 | 完美心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