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澎湃新闻:完美公司荣膺“年度责任践行可持续发展”奖项

时间:2023-01-09 11:21:18  来源:完美  作者:

1.jpg

   1月6日,第五届“澎湃责任践行者年会暨年度责任践行案例”在上海澎湃新闻北外滩世界会客厅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成功举办。本届年会以“高质量 可持续”为主题,探讨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下,如何实现经济效益可持续与社会效益可持续并举。

  本届“责任践行案例”共设五大奖项,分别是:年度责任践行可持续发展、年度责任践行ESG、年度责任践行乡村振兴、年度责任践行公益项目、年度责任践行公益活动,以表彰在公益领域有建树的企业、项目和活动。完美公司荣膺“年度责任践行可持续发展”奖项。
 
2.jpg
 
  在追求企业稳健发展的同时,完美公司坚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截至2022年3月,完美公司在中国捐资总额逾9亿元,已经形成捐建希望小学暨发起希望教师工程、推广母亲水窖、倡导无偿献血、参与慈善万人行、支持华文教育、推动禁毒事业等公益体系项目,全力促进“华人世界和谐共进”。
 
  举健康之手 传公益大爱
 


 
  完美公司在公益事业勇担当敢作为,并充分发挥企业社会影响力,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将公益行动效益最大化,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为美好生活贡献“完美力量”。
 
5.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