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2023羽超联赛战火重燃,理想华莱俱乐部昂扬出征

时间:2023-02-16 14:07:46  来源:理想华莱  作者:

 1.JPG

  时隔两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再度重启。2月12日至2月21日,2023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将在海南陵水举行。湖南理想华莱羽毛球俱乐部满怀气势、斗志昂扬出征。此次联赛,湖南理想华莱羽毛球俱乐部由伦敦、里约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张楠坐镇,携手刘亮、王正行、坑姝良、张弛等国家队队员以及本土年轻球员们,以年轻的冲劲对2023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总决赛发起挑战。

2.JPG

  安化不仅生产品质独特的安化黑茶,也培养出了多位羽毛球世界级冠军,素有“羽毛球世界冠军的摇篮”之称。羽毛球和安化黑茶都是安化的形象名片、湖南的形象名片。理想华莱作为安化的一员,作为中国黑茶产业的重要一员,在向世界传播茶文化的同时,也在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不遗余力地传递健康信念,助力羽毛球赛事的推广。
 
3.JPG
 
  理想华莱期待,通过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这样的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黑茶、了解黑茶之乡安化,公司也将继续发力,以新思维、新举措助力“中国羽毛球之乡”的建设,以新视觉、新发展,鼎力打造“世界黑茶之都”,不断朝着“以茶业促文体、以文体传茶业”的方向迈出新步伐、谱写新篇章。
 
4.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