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2022年履行社会公益责任驻豫优秀直销企业形象展示

时间:2023-03-15 10:09:25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

6.jpg

公司全称: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市场营销合作服务电话:400 008 9888

7.jpg

公司全称:理想华莱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市场营销合作服务电话:0737-7321399 0737-7321912

8.jpg

公司全称:郑州黄帝养生园开发有限公司

 

市场营销合作服务电话:0371-55617636

 

砥砺奋进 规范发展 未来可期

——“3·15”驻豫直销企业诚信宣言

  疫情这几年驻豫直销企业困难重重,又因营销模式的多样化,对企业影响很大,企业总部和驻豫分公司(机构)效益一直在低水平徘徊。在这样的情况下,驻豫直销企业一直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一年一个台阶。多年来,罗麦科技为河南地区捐款捐物超3000万元。疫情期间,多家企业联合向河南省人民医院捐助现金30多万元。多年来,驻豫直销企业累计向河南全省捐款捐物近亿元。

  疫情肆虐,驻豫直销企业发展举步维艰,但在灾难面前闪耀出人性的光芒,展现出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与全省人民手牵手,心连心,共克时艰。多数直销企业在这种生存和发展的关键时期,积极向总部申报,向河南及全国其他地区捐款捐物。其中,17家驻豫直销企业为郑州2021年夏季暴雨汛情受灾地区和河南疫情严重地区捐款达4342.42万元。此外,还开展捐资助学,组织员工献血,捐赠电脑、图书、卫生防疫用品,配合政府部门参与打击传销等活动。

  今日是“3·15”消费者权益日,驻豫直销企业联合本报发出倡议:
  诚信经营,依法规范发展,积极履行社会公益责任,积极开发利用市场资源,为河南人民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为人民生活更美好助力!
 
  诚信宣言参与单位
 
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
理想华莱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宝健(中国)有限公司
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
山东安然纳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
广东九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欧瑞莲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
葆婴有限公司
天津尚赫保健用品有限公司
全美世界(中国)药业有限公司
美乐家(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排名不分主次)
 
  罗麦科技:行动大于语言 诚信赢得市场
  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8000万元,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拥有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2016年,罗麦科技提出“3+1”战略,将传统与当代相结合,虚拟与现实相结合,制造业与高科技相结合,以直销产业为内核,以互联网技术为手段,以资本运作为工具,以“启明公益”来承担社会责任,为实现“HILIFE生活目标”而不懈努力,并在大健康产业领域稳健发展。在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罗麦科技拥有20多家分公司,产品涵盖保健食品、化妆品、保洁用品、小型厨具、家用电器等五大类。
  罗麦科技积极回馈社会,创立启明公益基金会,以“启迪爱心、明镜心灵”为宗旨。2016年—2017年,启明公益基金会向河南省捐赠物资达1900多万元。持续对教育帮扶的关注和爱心投入,2018年,启明公益基金会向河南捐赠图书价值累计近300万元,连续在河南地区公益投入款物累计2200多万元。2017年,启明公益“心连心”帮扶项目资助爱心款3万元。2017年,向河南南阳等26所中小学捐赠价值280万元的图书。2018年,向洛阳、平顶山、信阳等12所中小学捐赠价值120万元的图书。
  2019年6月至2022年期间,罗麦科技河南分公司“启明公益万里行”向洛阳市新安县捐赠10万元图书;2021年9月和11月,分别向郑州、洛阳地区养老院捐赠5万元公益产品。2020年年初,河南分公司与多家驻豫直销企业联合向河南省人民医院捐款33.5万元。2021年,向河南捐助价值40万元的图书,用于南阳4个学校的图书馆建设。疫情期间,罗麦科技北京总部向北京红十字会捐赠300万元,用于北京市20家定点医院购买疫情防控所需的物资器材。同时,公司紧急调拨价值100余万元的多功能空气净化器,供一线医护人员使用。
  疫情这几年,困难前所未有。2023年,罗麦科技秉承诚信守诺,质量第一的市场服务原则,把好产品奉献给全国消费者,砥砺奋进,大展宏图。(金盼士楠)
 
  理想华莱:走安化黑茶兴农富民发展初心路
  祖祖辈辈都生活在湖南省安化县冷市镇高桥村的曾奶奶说:“从没想过这么大年纪还能赚钱,既有时间照顾孙子,还可以在水龙茶园兼职采茶、除草,一年就有超过3万元的工资,除了这些,现在来茶园参观的人也很多,我们村上经常有游客向本地人买一些腊肉、蔬菜等,光这些收益就有一万多元!”
  一叶兴,百姓富。理想华莱始终不忘初心、积极担当,用爱心去传承,积极、自觉地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并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努力推动企业成为稳健务实,有担当、有良心、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德馨型企业。理想华莱始终秉承对消费者、茶农、茶商以及环境和社会负责任的态度,谋求共赢,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茶和天下,厚德致远。在安化和思茅,理想华莱以“共同富裕”为目标,通过“公司+基地+茶农”的方式,为茶农提供茶苗、农资、技术服务,保价收购茶叶,积极助力茶农增收致富。创新营销模式,累计创造关联就业岗位超50万个,努力推动乡村振兴,共创美好生活。
  2022年9月,理想华莱旗下科研团队参与完成的“安化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项目荣获全国农牧渔业农业技术推广成果二等奖。
  理想华莱在种植、研发、生产等方面已实现规模化发展,在湖南安化拥有冷市黑茶产业园、万隆黑茶产业园、叶子茶厂,在云南思茅兴建云南营销中心、思茅普洱茶产业园,共五大生产基地。打造了国内第一个符合国家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10万级净化车间GMP茶叶生产车间,另建有西南较大的两条CTC生产线和100多条先进的茶叶生产线,年加工茶叶能力突破11万吨。开发出60余款系列产品,多次荣获国内外金奖,其中有速溶茶、袋泡茶、黑茶牙膏、洗发水、护肤品等多种茶叶深加工科技产品。
  目前,理想华莱已累计纳税约12亿元,向社会公益事业累计捐资逾6亿元,为社会献爱心。
  理想华莱通过设立“乡村振兴基地”,推行“龙头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模式,积极助力县内困难农户脱贫致富。截至目前,理想华莱乡村振兴项目覆盖范围至安化县内8个乡镇、47个村、6049人,其中有15个贫困村在帮助之下顺利脱贫。(李尚蓉)
 
  黄帝养生园:立足河南 健康中国
  郑州黄帝养生园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实缴注册资金15000万元,经过10余年的发展,业务范围覆盖文化旅游、养生养老、新能源产业、生物制药、金融管理等多个行业。公司下属企业绿洲怀药荣获“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南省质量兴企科技创新示范企业”“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康养旅游示范基地”“国家工业旅游3A级景区”;公司下属企业北科生物是一家专业从事干细胞技术研究、应用及产业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郑州市干细胞再生医学工程研究中心,拥有本科学历以上研人员40余人,科研人员占比超过40%。目前,北科生物对于CAR-T、MAR-T等特异性过继免疫细胞治疗、干细胞治疗难治性疾病等方面有了充分的技术储备,在未来医疗临床转化中能够为河南人民的健康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企业自成立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021年夏季汛情中,公司以及下属企业分别向当地慈善总会捐赠80万元和10万元用于防汛救灾工作,累计向慈善事业投入500余万元。此外,企业还被郑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授予“爱心助学单位”称号;与信阳市罗山县政府联合开展“以购代扶”活动,助力精准帮扶,采购10余万元信阳扶贫红茶,被授予“助力脱贫攻坚,最具社会责任企业”称号;绿洲怀药在新厂区招工之初为困难户设立30余个岗位,种植“四大怀药”近7000亩,并多次为经济
  困难村修建道路、建设老年活动中心、爱心敬老院,进行农村污水改造等,被评为“慈善助学爱心大使”“慈善爱心楷模”“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爱心企业”等。
  2022年1月4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带队到郑州黄帝养生园开发有限公司指导调研党建工作,并为“小个专”非公党建联系点授牌,对公司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郑州黄帝养生园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寇金康表示,“小个专”非公党建联系点授牌是对公司发展的认可,今后将加强党建引领,把党建工作融入企业发展中,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付林梁法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无限极青创营春季班太精彩
2023无限极青创营春季
全国直销企业圆桌座谈在京举行
全国直销企业圆桌座谈
美乐家狂飙2023!疫情后直销行业首场万人大会
美乐家狂飙2023!疫情
首届“广东省友谊奖”出炉!完美董事长古润金获此殊荣
首届“广东省友谊奖”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