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完美分公司季度复盘系列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3-04-21 12:53:21  来源:完美  作者:

   迎风绽放 乘势而上

  4月18-19日,2023年分公司季度复盘系列工作会议在中山完美金鹰大厦会议中心圆满召开。古润金董事长、许国伟副董事长与总公司高管、分公司负责人一同出席会议,以“迎风绽放 乘势而上”为主题,围绕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第一季度复盘、第二季度的工作布署展开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13.jpg
 
  古润金董事长表示,2023年是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实质性成效的关键一年,我们不仅要抓紧数字化时代赋予的机遇,还要上下一心,全情投入市场发展。重任在肩,唯有实干,每个完美人扎扎实实地把每一件事情做好,携手迎接完美30周年。
 
14.jpg
 
  许国伟副董事长强调,每一次相聚,都是凝聚彼此的经验和智慧,为了更好地出发。凝心聚力,集思广益,让彼此拧成一股力量的绳,为伙伴们提供更广阔的事业舞台,助力市场不断攀升。
 
15.jpg
 
  彭志红副总裁对《公司战略及年度规划》进行宣导,以战略规划为导向,完美坚持“三个不变”的承诺,聚焦优势,从既有优势出发,不断提升效率,开拓创新,实现从量变到质变。共担责任,强化意识,强化绩效,更要善用复盘的正确方法。
 
16.jpg
 
  岳新鸿高级副总裁强调,在公司战略与关键策略的指导下,分公司负责人作为各省的指挥官,第二季度要立足大健康,聚焦发展,势在必燃,燃爆市场。
 
17.jpg
 
  宋国纲副总裁对各分公司的第一季度工作进行深入剖析。要做好经销商与顾客之间的连接,通过营销活动、利好,以持续活跃市场,促进渠道的发展,以筑建渠道的长城。
 
分公司复盘会议与聚焦业务发展工作坊
 
18.jpg
19.jpg
 
《公司战略及年度规划宣导》培训 
 
21.jpg 

  激活组织支撑业务打胜仗工作坊
 
20.jpg
 
  两天的会议,通过工作坊的形式,让彼此深入交流和思考,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的优势。会议就第一季度的经验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总结,并对第二季度的工作目标和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和布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紧跟公司战略部署,齐心协力,以更大的信心开拓市场,迎风绽放,乘势而上,共同迎接完美30周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