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新时代声明:不法分子假借新时代集团名义从事网络诈骗活动

时间:2023-04-26 08:03:05  来源:新时代  作者:
  近日,我公司接到消费者反映有不法分子假借公司上级集团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新时代集团”)的名义从事网络诈骗活动。不法分子向受害人推荐所谓的投资项目,邀请受害人登录一个名为“新时代”的APP注册个人的姓名、身份证号、年龄、邀请码等信息参与打卡等活动,可以获得新时代集团的股权证书。股权证书上的新时代集团印章全部为不法分子伪造。
  公司郑重声明:上述行为与公司无关,也与新时代集团无关。该行为不仅严重侵害了受害人的财产权和新时代集团名誉权,而且已经涉嫌构成犯罪。希望广大消费者对新型网络违法犯罪行为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一旦遇到不法分子的诈骗行为,请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4月25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