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思茅区委统战部、思茅区工商联、思茅区投资促进局莅临调研

时间:2023-05-15 12:57:11  来源:理想华莱  作者:

11.jpg

   5月11日上午,思茅区委统战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鸽,思茅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赵银琳,思茅区工商联副主席刀丽萍,思茅区政协秘书长李凤琼,思茅区工商联秘书长钱志伟莅临理想华莱云南营销中心调研。在理想华莱云南营销中心罗春杰、王斯琪、夏友的陪同下,深入了解理想华莱科技集团产业布局、发展历程、公司运营、产品研发及党建文化建设等情况。

12.jpg

  座谈会上,领导一行观看了理想华莱科技集团企业宣传片,罗春杰对2022年5月20日理想华莱云南营销中心正式运营到目前的情况进行了介绍,理想华莱扎根湖南安化和云南思茅两大茶区,致力于打造安化黑茶和思茅普洱茶两张地方名片,理想华莱创新提出“互联网+直销+大健康”发展模式,以创新推动茶产业发展,通过“直销”,把客商引进来,把产品销出去,在促进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带动当地茶业、旅游、地产、康养等行业的快速发展,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13.jpg
 
  郭鸽副部长强调,工商联是服务企业的职能部门,企业在运营过程中遇到困难需要帮助,应及时与工商联联系,工商联将积极为企业提供帮助,及时帮助企业切实解决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刀丽萍副主席强调,要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研究市场,把握形势,要相信党委、政府,相信职能部门,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同时邀请企业加入区工商联组织,在组织的带领下扩大正面宣传,加强党建共建学习交流。
 
14.jpg
 
  坚定发展茶产业初心,提升直销服务水平。作为扎根湖南安化、云南思茅的优秀茶企,未来理想华莱也将顺时应变、主动作为、主动担当,紧抓思茅区茶产业发展机遇,借助思茅优质营商环境,以创新赋动能,以改革增效能,力促企业升级发展,做强做大中国黑茶,打造中国茶产业的世界品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