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理想华莱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

时间:2023-05-26 09:40:41  来源:理想华莱  作者:

   5月20日至24日,以“茶和世界 共享发展”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浙江省杭州市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理想华莱作为“黑茶”大家族中的重要成员深度参与本次活动,用一杯好茶喜迎天下爱茶之人,展示理想华莱的品牌魅力。

11.JPG

  半部黑茶史,非遗见真章。5月21日下午,第五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安化黑茶专场推介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3C馆茶文化活动区隆重举行。
  安化县委副书记、县长潘文剑致欢迎辞,娓娓讲述了安化黑茶厚重的人文历史底蕴、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之美和产业发展的资源禀赋优势。潘文剑真诚地表示,希望借此机会畅叙友谊、深化交流,热忱地欢迎大家多到“神韵安化”来品茶赏茶、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之路。
 
12.jpg
 
  推介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刘仲华,浙江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建满,浙江大学茶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屠幼英等对安化黑茶进行了推介。刘仲华院士在推介讲话中提到,安化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茶统筹”重要指示精神,把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统筹起来,通过传统与现代的结合,进一步提升产品“方便化、高端化、功能化、时尚化”,以科技赋能实现产品多元化、提高产品质量,全面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安化山美水美环境美,安化黑茶可喝可颂可藏可用,要带给消费者更多沉浸式体验,实现24小时全新健康茶生活。
 
13.JPG
 
  博览会期间,安化茶企抱团参展,安化县委副书记、县长潘文剑在巡馆期间表示,期望参展企业以此次茶博会为契机,将安化黑茶这块地域品牌的知名度进一步打响,积极助推安化黑茶的美誉度再上新台阶。
 
14.jpg
 
  理想华莱展厅门庭若市,参观者络绎不绝。活动期间,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龙志刚, 安化县领导廖小甫、杨正华、肖伟群,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县茶业协会会长蒋跃登等领导一行莅临理想华莱展位交流并品茶。公司副总经理曾卫军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参展产品及相关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此次参展的几款产品,其中理想华莱茯砖茶深受大家喜爱。安化黑茶中的“茯砖茶”由23道工艺精制而成,生产技艺是中华文明的传统瑰宝,也是中华民族的智慧结晶,其制作技艺于2008年被列入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2022年列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
 
15.jpg
 
 
  为消费者奉上安全放心的黑茶产品,以坚定、稳固、可持续发展的步伐助力黑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使中国黑茶早日香飘世界,理想华莱,一直在积极践行!
 
16.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珍奥双迪健康产业集团亮相中国品牌博览会
珍奥双迪健康产业集团
2023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举行,完美公司携手新华网共话健康品牌建设
2023世界品牌莫干山大
大健康产业国际论坛在京举办
大健康产业国际论坛在
“宇航人第八届沙棘植树节”在和林格尔县隆重举行
“宇航人第八届沙棘植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